>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彭帅比赛心态变成熟 本西奇没有一点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一场女单1/4决赛的争夺,我国金花彭帅迎战瑞士小将本西奇,结果状态出色的彭帅直落两盘以2-0击败对手,历史性地首次晋级大满贯4强,两盘的比分为6-2/6-1。央视高尔夫网球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同时带来精彩解说。

  比赛前3局,彭帅2-1领先,解说认为彭帅今天的准备相当充分,无论是技术还是心态上都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第3局比赛,彭帅打出非常漂亮的回球让解说连呼漂亮,解说认为她在移动能力上提升很大,更轻快的脚步让其在启动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第4局比赛,彭帅率先破发以3-1领先,解说认为彭帅对本西奇占据着一定的心理优势,而且她的发球状态也极为稳定,看起来非常有机会在第一盘拿下对手。

  首盘前4局,彭帅4-1领先,解说认为她的单手回球也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本西奇也有些措手不及的感觉,对彭帅的这项技能完全没有准备。第6局比赛,彭帅打出了一个漂亮的高球,解说认为这就是她在双打比赛中练出的能力,同谢淑薇的搭档能够让她在打法上更加丰富起来。前6局比赛,彭帅4-2领先,解说认为彭帅的反手小斜线也是越打越刁,这也是她在双打比赛中磨砺出的能力。

  第一盘比赛,彭帅6-2率先拿下,解说认为她基本没有给本西奇任何机会,打得相当强势。次盘比赛开始,彭帅顺利保发,解说认为彭帅今天打开了,也没有出现以往那种患得患失的心理波动,而本西奇毕竟是97年的小将,在逆境中还是有一些起伏的。随着彭帅又打出一记高难度的回球,解说分析说她现在单手处理球的能力比以往要提升很多,这让她可以在很困难的情况下也能够发动有威胁的进攻。

  前3局比赛,彭帅3-0领先,解说认为她今天在一些逆风球的处理上也展示地相当出色,可以说是怎么打怎么有,和过去比,彭帅在心态的成熟度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前4局比赛,彭帅两度破发以4-0领先,解说认为在这个阶段反而对她是一种考验,因为在距离胜利如此接近的情况下,心理上往往会有一些波动,她还是需要将专注点全部放在比赛之上。

  前5局比赛,彭帅5-0领先,解说认为她现在距离胜利已经无比接近了,本西奇现在考虑的是怎样避免被送蛋的窘境了。最终彭帅以6-1拿下第二盘,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解说总结比赛时认为本场比赛彭帅再度展示了其本届美网良好的状态,本西奇自始至终都被压制,没有一点翻盘的机会。28岁的彭帅,给17岁的本西奇上了一课,现在她可以静候沃兹尼亚奇和埃拉尼的胜者了。(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美网-彭帅横扫黑马本西奇 首进大满贯女单四强
·现场:彭帅受访喜极而泣 本西奇情绪不稳遭警告
·三大社:彭帅经典胜利撕裂对手 与李娜郑洁比肩
·彭帅挺进四强看齐郑洁李娜 中国金花都是好样的
·彭帅收单笔最丰厚奖金 458万落袋排名逼近前20
·软肋不软强招更强彭帅华丽转身 四强?梦想无限
·彭帅:不要把我当李娜的影子 没有收到她的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05594.shtml report 48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