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佬狱中生活:南勇申请专利 谢亚龙学运动医学

来源:重庆晚报
  昨天,获得一年减刑的前金哨陆俊出狱了。虽然司法部燕城监狱第三监区干警微博消息确认,昨日一早,冒着雨,陆俊就已离开。但据到场同行记者透露,大批守候在监狱外的媒体依旧扑了个空,因为一出大门,陆俊就被家人用一辆奔驰车接走了。

  参加文体活动获加分

  因赌黑入监者已有8人获释

  燕城监狱每天从认罪服法、文明礼貌、学习、劳动等5个方面为服刑犯打分,在每次1次基础分上,完成临时的突击考核等任务会有额外加分,每获180分时可获表扬一次,按监狱规定,表扬一次可获减刑两个月。陆俊服刑期间因参加文体活动等获得了不少额外加分,从2012年12月起,陆俊先后获得5次表扬和一次单项表扬,这也为其赢得了一年的减刑。在服刑的最后一天,陆俊将自己的衣物、被褥、洗漱用具、书籍等全部送给了其他服刑人员。

  算上陆俊,当年在反赌扫黑中入狱的足球界人士,如今已有8人获释,在陆俊之前,包括吕东、许宏涛、尤可为、范广鸣、陈宏、高健、周伟新7人已服刑到期。

  张建强练单簧管

  谢亚龙重拾运动医学研究

  陆俊出狱了,南勇、谢亚龙等当年在反赌扫黑中入狱的足坛大佬目前仍在继续服刑,尽管服刑期还长,但他们的狱中表现相当良好。

  足球管理中心原主任南勇(2020年7月刑满)在狱中继续搞体育研究,其研究成果还申请了专利;足管中心原主任谢亚龙(2021年4月刑满),则重拾运动医学的研究;足管中心原副主任杨一民(2020年7月刑满)在狱中每天关注新闻,偶尔翻阅一些相关法律的书籍;中国男足原领队蔚少辉(2021年3月刑满)在狱中生活积极,通过打羽毛球锻炼身体;足协裁判委员会原秘书长张建强的室友是一位单簧管演奏家,张建强(2022年3月刑满)跟着他一直苦练,已经接近专业水平。至于申思、祁宏、江津、李明等球员,如果没有减刑,均会在一至两年内出狱。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作者:李卓然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9/03/content_401282.htm report 1881 疑似妻儿豪车接走陆俊(图)昨天,获得一年减刑的前金哨陆俊出狱了。虽然司法部燕城监狱第三监区干警微博消息确认,昨日一早,冒着雨,陆俊就已离开。但据到场同行记者透露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足坛昔日大佬在狱中干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