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称04年曾挖托雷斯 小法老:状态差不赖巴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加总称04年曾挖托雷斯 小法老:状态差不赖巴神


  当地时间本周二,托雷斯正式身披米兰的9号战袍亮相,让红黑拥趸在首轮大胜后再次兴奋了一把。加利亚尼称赞西班牙前锋说:“费尔南多是一名不可思议的冠军,他赢得了可能赢得的一切荣耀!费尔南多在马德里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从那时起便展露出了特质。我们在2004年时就曾努力引进过费尔南多,虽然那时没有成行,但迟到总比不到强,现在我们非常高兴,我确信他一定能在米兰取得成功。”

  托雷斯的加盟固然让米兰人高兴,但也引起了另一种担忧——当初巴洛特利加盟后,艾尔-沙拉维的发挥立即一落千丈,很多专家都说小法老为巴神付出了很大牺牲,导致个人特点发挥不出来。如今巴洛特利转会利物浦,艾尔-沙拉维赛季首轮的发挥就极其出色,似乎也印证了这一说法,可随着托雷斯的到来,小法老是否又要成为牺牲品?

  不过艾尔-沙拉维本人并不担忧,他在国家队参加新闻发布会时明确表示巴洛特利并不是自己发挥不佳的罪魁祸首。“为了巴洛特利,我改变了自己的踢球方式,但我并不认为自己状态下滑应该归咎于巴洛特利。”小法老说道,“巴洛特利确实很喜欢站着要球,但我们俩人一起还是曾经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比如取得欧冠资格。自从巴洛特利到来后,他彻底改变了积分榜上的格局。至于我的状态下滑,心理上的问题应该多于技术上的原因。我祝巴洛特利在利物浦能有好运,我对他很有信心,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强的前锋之一,我确信他一定能在利物浦证明自己的天赋。没有被孔蒂征召?孔蒂跟我们说的很清楚,他对我们一视同仁,没有任何人会有确定的位置,主教练这一次不过是作出了选择而已。”

  小法老还谈到了AC米兰和国家队的两位主教练。“因扎吉和孔蒂非常相像,他们两个人都给了我很大帮助。因扎吉和孔蒂都非常善于激励球员,并且能明确地把自己的要求传递给球队。他们两人都非常注重精神层面的内容,他们给了我巨大的信心,我渴望能够回报他们的信任,他们让我清楚自己能够取得成功。”艾尔-沙拉维解释说,“当孔蒂来到米兰内洛时,我对他说我愿意为他成为第五名中场,或者是在前锋身后活动,而孔蒂对我们都非常清楚,我们则非常尊重他。因扎吉的到来震撼了米兰内洛的整体环境,他斗志昂扬,誓将米兰带回顶峰,皮波也给了我很多建议。”

  米兰前锋当然也被问到了个人的问题。“很高兴我能回到球场上,之前我经历了非常困难的几个月,但现在我动力十足,人也更加成熟,我认为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赛季开局也很让我感到高兴,上赛季已经成为过去了。个人目标?我希望能打进两倍以上的进球,但最重要的还是AC米兰要杀进前三。至于国家队,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获得重用,我希望在国家队赢得一席之地,并最终成为意大利的一名伟大前锋。”艾尔-沙拉维表示。(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13776.shtml report 2451  加总称04年曾挖托雷斯小法老:状态差不赖巴神当地时间本周二,托雷斯正式身披米兰的9号战袍亮相,让红黑拥趸在首轮大胜后再次兴奋了一把。加利亚尼称赞西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