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今夏共累计投入1.94亿欧元 球星多问号更多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肖忻

  昨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关闭,曼联“压哨”从摩纳哥租借得到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算上“老虎”一年的租借费760万欧元,曼联今夏的转会投入接近1.94亿欧元,高居各队之首。

  但在疯狂烧钱之后,曼联得到的却是一个前后场严重失衡的阵容和一支几乎全新的球队,他们的前途,依旧未卜。

  ■ 大势

  英超投入接近西意德法总和

  今年夏天,英超20支球队一共引进330名球员,总投入高达10.20亿欧元,其中曼联和阿森纳加起来就有2.73亿,即便是中游球队西汉姆联,也以2785万欧元的净支出杀入欧洲前10。

  西甲的投入排在第二,再往下是意甲德甲和法甲。必须指出的是,这四大联赛的总投入加起来为11.18亿欧元,略略超过英超。

  意甲引进球员数高达1375人,是英超人数的3倍还多,但总支出只有3.06亿,这主要是因为球员多以免费或者交换为主。

  截止日,“免签大王”AC米兰还因此闹了一个笑话:俱乐部官方宣布帕尔马球员比亚比亚尼加盟,还发布了他身穿米兰球衣的照片,可因为交换的扎卡尔多不同意帕尔马的待遇,交易告吹,比亚比亚尼不得不又回到了帕尔马。

  ■ 盘点

  今夏五大转会

  球员 转入球队 身价(英镑)转出球队

  苏亚雷斯 巴塞罗那 7128万 利物浦

  J·罗德里格斯 皇马 7040万 摩纳哥

  迪马利亚 曼联 6596万 皇马

  路易斯 巴黎圣日耳曼 4356万 切尔西

  曼加拉 曼城 3520万 波尔

  疯狂

  先租后买法尔考

  范加尔挂帅曼联后,买来了迪马利亚、埃雷拉、卢克肖、布林德和罗霍。正当外界以为他们最后的目标是尤文图斯中场比达尔时,曼联却击败曼城、皇马以及阿森纳,租来了法尔考。

  曼联不仅要支付“老虎”的租借费,还要承担他2200万的巨额年薪,赛季结束后将拥有他的优先买断权。还有消息说,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已亲口承认,事实上曼联已经花费了6500万欧元买下了法尔考,签约4年,第一年租借加盟的主要原因是考虑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原则。

  幕后

  清除弗格森印记

  两年前的5月13日,曼联眼看着同城死敌曼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弗格森说:“我们会投资于年轻人,这是我们擅长的。你们看,曼城正在愚蠢地花钱,我们可不会像他们那样。”

  而现在,随着一个又一个大牌的到来,维迪奇、费迪南德、埃弗拉、纳尼、维尔贝克、埃尔南德斯等带有明显爵爷印记的球员一个接一个离开。不知道弗爵爷看到这一幕会作何感想,但可以肯定的是,范加尔已经几乎洗尽了他留下的财产,现在的曼联,是一支“范家军”。

  忧患

  阵容失衡怎夺冠

  切尔西被认为是今夏转会市场的最大赢家,他们清洗了穆里尼奥不需要的球员,又补强了几个关键位置,法布雷加斯的加盟令球队的进攻提升了一个档次。

  而对于曼联,英国《每日邮报》毫不客气地批评,他们是在花愚蠢钱:“人多,一个位置上堆砌了太多球员;钱傻,看看他们的转会费和工资吧。仔细想想,迪马利亚、法尔考真的是他们急需的球员吗?”

  社交网络上流传着一幅球迷调侃曼联的图片:他们的阵容中,三名后防球员全部在左路,前场则堆积了六名球员。这样的球队,能拿冠军吗?这个问题,范加尔也一定在思考。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18113.shtml report 3417 本报记者肖忻昨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关闭,曼联“压哨”从摩纳哥租借得到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算上“老虎”一年的租借费760万欧元,曼联今夏的转会投入接近1.94亿欧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