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新神最快本月拿新约 切赫放言:留下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库尔图瓦即将续约


  在阿兹皮利奎塔拿到一份新五年期合同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接下来拿到切尔西新约的球员将是库尔图瓦,俱乐部已经与球员开启续约谈判,切尔西盼望能够在九月份落实续约的事宜。对于像切赫的老臣而言,库尔图瓦绝对是一名新人,即使他三年前就是切尔西的人了,但是过去三年他并没有在斯坦福桥踢球,而是连续三个赛季租借至马德里竞技;三年间,库尔图瓦在西班牙开拓一片天地,代表马德里竞技出场154场,作为主力帮助床单军团斩获四座奖杯,包括西甲冠军和欧联杯冠军。

  此外,库尔图瓦还帮助马德里竞技杀入欧冠决赛,遗憾的是在决赛中负于皇马屈居亚军。尽管如此,库尔图瓦还是凭借着在西甲出色的表现,获得该联赛最佳守门员称号。在外租借的库尔图瓦持续发挥优异,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经过慎重思考后,将比利时守门员召回,罢黜切赫,委任他为切尔西主力,过去三场英超联赛,库尔图瓦连场首发,帮助球队获得豪取三连胜,领跑英超积分榜。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披露,现年22岁的库尔图瓦与切尔西仅剩两年合同,为了留住他,俱乐部希望尽快与他续约。

  据悉,库尔图瓦目前周薪仅为3万英镑,与先前主力门神切赫的10万周薪有很大差距。早些时候,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称爆料,切尔西与库尔图瓦续约谈判开启数周,比利时守门员不满意俱乐部提供的6万周薪新合同,库尔图瓦希望在薪水方面比肩切赫。库尔图瓦坐稳主力,切赫则在新赛季三场英超联赛均坐冷板凳,先前有消息称,捷克门神将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斯坦福桥,但事实上,切赫并未这么做,日前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与切尔西还有两年合同,愿意留下来与库尔图瓦竞争。

  “我已经在切尔西效力10年,目前的情况对我是新的挑战,赛季开始的前三场比赛虽然没有为球队出场,但是我没有理由感到恐慌,然后卷铺盖走人。”当然,切赫还是暗示了有离开斯坦福桥的可能性,“我是一名切尔西球员,和蓝军的合同还剩2年。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可以提前预测的,也没有什么是永远完美的。报价需要让每个人满意,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也不知道最终的答案。”与此同时,切赫还在社交网上如是表示,“始终是一名蓝军球员,这点从未改变,各位晚安。”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20098.shtml report 2299  库尔图瓦即将续约在阿兹皮利奎塔拿到一份新五年期合同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接下来拿到切尔西新约的球员将是库尔图瓦,俱乐部已经与球员开启续约谈判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