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互动交流同进步毅腾赴俄迎劲旅 战海参崴光能队

来源:搜狐体育

  9月6日,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将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挑战俄甲劲旅海卢奇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光能足球队)。此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与对外交流中心倡导,经两年多相互间的沟通,在哈尔滨毅腾俱乐部、海参崴光能俱乐部积极响应下促成的一项赛事。

  2014年作为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黑龙江省已同俄罗斯远东相关州区举行了多项民间体育交流活动,而毅腾队则是近年来我省正式访俄的第一支职业球队。

  邀请方光能足球队主场位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该市三面濒临日本海,西部与中国黑龙江省接壤。作为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一支传统强队,常年在俄超与俄甲之间徘徊,球队打法硬朗,战术以长传为主。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冬暖夏凉、景色宜人。因距离黑龙江省较近,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符拉迪沃斯托克旅游,该市政府曾于2008年邀请了当时国奥核心陈涛前往试训,希望通过中国球员的加盟,带动当地的旅游业发展。由于个人的技战术风格及语言交流等问题,阴差阳错,陈涛并未披上光能队的战袍。

  经过努力,哈尔滨毅腾足球队2014年成功升入中超。在此期间,毅腾队的进攻打法,球员的拼搏进取精神赢得了越来越多省内外球迷的赞许,目前,主场上座率平均2万多人,稳居中超主场上座率前3甲。升入中超后,俱乐部将梯队培养纳入到未来球队的建设中,征召我省适龄的青少年进行训练,一支志在未来的俱乐部在黑龙江省拥有着越来越高的人气。

  中超最北的球队哈尔滨毅腾队带着全省人民深厚的情谊将首次同海参崴光能队过招。双方商议,该活动将作为一项传统赛事,形成互访,建立长效机制,待明年合适的时机,光能队将会来黑龙江省同毅腾队进行比赛。

  同时,目前正值中俄合作共赢、深化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之际。足球作为一项最接地气的体育活动,关注人群众多,参与人群庞大,赛事的举办对于促进中俄两国特别是黑龙江省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黑龙江省体育局正在积极同远东各州、区其他足球队建立联系,为毅腾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同更多的俄罗斯远东地区球队进行互访比赛,不仅能让喜欢足球的龙江球迷在家门口看到更加精彩的赛事,还可以让关注足球的俄罗斯远东地区球迷知道离我们不远的黑龙江省有着这样一支青年近卫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23328.shtml report 1251 9月6日,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将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挑战俄甲劲旅海卢奇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光能足球队)。此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与对外交流中心倡导,经两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