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鹏备战名将排队求陪练 代勇低调亮相石家庄赛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日晚,“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石家庄站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64→16限时130分钟单败淘汰赛已经行之过半,随着比赛的不断升级,场上情况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大比分逆转,爆冷出局已成常态,使本就激烈的赛事更加的动荡。与此同时,积分排在前16的种子选手也纷纷现身拥挤的赛场,一度激起千层浪的晋级结果不禁让他们纷纷吐槽压力很大,各自埋头苦练为自己即将到来的比赛做精心准备。

  王鹏:陪练轮番上阵引争议,幽默语言满天飞

  无论是“绝杀”还是“被绝杀”,无论是进球还是走位,王鹏的打法绝对堪称教科书模板般经典。因为他的进球从来都是用正好的力道,一点也不多,一点也不少,恰如其分。回首彼时,在王鹏的赛事历史上,从来都不缺少精彩,只是有时欠缺了那么一点点的运气。

  廊坊站悲情的“一轮游”,南昌站的憾失冠军,王鹏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此次出征石家庄大师赛,王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早早来到赛场的他就自顾自的练起了球,其认真态度令围观球迷赞叹。不大一会,没有比赛的刘鑫闻风而来,主动要求陪练,以切身领略其独特球技。而后,结束比赛的石鑫也主动请缨,加入其中,随后,王岩、于庭等众多选手也纷纷围战,顺势探讨起击球方法来。

  比赛开始,所有选手回归赛场,但霸气十足的王鹏并不缺少小伙伴,“台球教主”马志宇提杆上阵,弥补了空缺的席位。如此明星阵容陪练团,让观战的球迷也不禁感叹王鹏独特的影响力。看着眼前一个个漂亮的击球,开始讨论起谁最适合做教练。“和石鑫练球应该是一种享受!”“不,我觉得马老师适合!”···

  如果说杨帆的搞怪表情无人能敌,那么,王鹏的王氏幽默则堪称经典。“我要看看这局鹏哥和马哥谁打的好”“这还用看吗,加俩镜片你可四只眼睛呢”“鹏哥,你这翻袋球打得好啊!”“嗯,你眼神终于变好了”···一串对话引得球迷笑声连连,顿时给压抑的赛场额外增添了一抹独特的韵味。原来,性格豪爽的王鹏从未丢弃过他原有的幽默,还是一样的真诚,实在,不拘小节。“你猜,我能打成什么样!”

  代勇:低调亮相引围观,师徒大战成亮点

  昨天,备受瞩目的“新科冠军”楚秉杰8:13不敌“草原儿郎”朝鲁门,饮恨败北,引起球迷一片唏嘘,纷纷感叹竞技体育的残酷性。而输了比赛的楚秉杰并没有离开赛场。在今天,他与师父代勇一起低调亮相,就此拉开的了一场师徒大战。

  “中八天王”代勇的粉丝凝聚力不可小觑,两人甫一亮相就被球迷们层层围观,一时间使场上的比赛暗淡了不少,有强大粉丝团的助阵,不知道“代天王”作何感想呢?廊坊与南昌两站的遗憾败北,让代勇在新赛季的战绩黯淡了不少,此战,全力出征,代勇的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其他种子选手也都于今日陆续到达比赛现场,提前领略赛场的热闹氛围。

  强者之间的巅峰对决还在继续,赛场内又会出现怎样的精彩瞬间呢?比赛中又会出现什么意想不到的结果呢?让我们一起静观其变,等待好戏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25033.shtml report 1406 9月2日晚,“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石家庄站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64→16限时130分钟单败淘汰赛已经行之过半,随着比赛的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