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海涛败北国家队全军覆没 落寞背影引球迷叹息

来源:搜狐体育

  黑桃K,扑克脸,九球国家队员刘海涛终于现身石家庄东恒台球俱乐部,一别数月,依然一身沉稳装扮,只不过岁月的沧桑已经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写在脸上。蓄须明志,曾经是“台球皇帝”亨德利的专属,如今刘海涛欣然效仿,内心所要表达的含意却有所不同。上午比赛,刘海涛13:2轻松横扫王星明,下午15:30分,刘海涛再度披挂上阵,此番对阵禹龙海,强强对话最终以9:11的比分告一段落,国家队独苗未能挺进16强,国家队军团全军覆没。

  在刘海涛到来之前,国家队的战绩堪称“完败”。中八神话人物李赫文虽然赛前备战颇为积极,但仍未能避免“一场游”的悲情谢幕。相比之下,90后悍将楚秉杰虽过五关斩六将,但是最后负于朝鲁门未能挺进第二阶段。两位国手的整体出局,宣示着中式八球领域再无常胜将军一说,但是在球迷心里,国家队依然是国家队,只要刘海涛上场,他依然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今日9:00,刘海涛出现在比赛场地。第一次以崭新的形象现身,刘海涛那撇颇具男人味的小胡子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眼球。首场比赛的大比分获胜,对于刘海涛来说,是一种必然的实力表现。为了备战下午15:30分第二场比赛,刘海涛14时左右来到东恒,但是一身霸气黑衣的他,坐在休息区的白色沙发内,自始至终无任何表情与动作。面对球迷前来合影的要求,刘海涛照单全收,不过,极酷的扑克脸与球迷欣喜的笑容在画面定格中,形成极其鲜明的对比。

  禹龙海就位,刘海涛站定,一场高手之间的较量正式拉开。比赛的轨迹并未复制之前TV台场次的战况,从一开局,禹龙海便紧紧抓住比赛形势,2:0的微弱优势随后被刘海涛强势化解, 但是中途手感渐凉,渐渐失去领先优势,禹龙海一鼓作气将比分扳成9:9平,之后禹龙海凭借多杆精彩进球将比分反超为10:9,刘海涛落入被动局面,第二十局,本有机会将比赛带入点球大战,但是一杆失误使胜负转圜余地。

  9:11,这是国家队在“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留下的最后数字。李赫文连续两站首轮出局的悲剧一直被冠以“偶然”之名,只因刘海涛在中式八球赛场上的表现持续坚挺。但是,南昌站跌出积分榜前十六的刘海涛,已然无法通过一己之力扛起国家队的大旗,因为,石家庄,之后数日,再无国家队一词。

  收杆,离去,刘海涛与石家庄站缘尽至此,可是,国家队破碎的梦境,依旧需要诸多球迷来为其买单。望着“黑桃K”落莫的背影, 不少现场观众轻轻地叹息,或许,再难有一个人,有一场比赛,可以与国家队的精彩相提并论。但是,无论国家队如何落败,比赛还在继续,石家庄站依然等待一个万众瞩目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25079.shtml report 1211 黑桃K,扑克脸,九球国家队员刘海涛终于现身石家庄东恒台球俱乐部,一别数月,依然一身沉稳装扮,只不过岁月的沧桑已经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写在脸上。蓄须明志,曾经是“台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