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闯成国手级独苗勇闯32强 球迷连呼这回就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日,刘海涛落败,九球国家队全军覆没,“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赛场风云突变,多位颇具实力的强劲球手意外落马,64进16的征途,注定有人流泪有人欢呼。晚间19时30分,斯诺克国手级名将小刘闯再度登台亮相,只需再赢一场,他便可直接晋级第三阶段的比赛,面对郑宇伯高徒郭立的挑战,小刘闯13:7晋级第三阶段,成为实至名归的国手级独苗。

  虽未被安排在TV台,小刘闯与郭立的强强对决依然吸引了数十人的观战团,足见其人气之高。郭立与小刘闯从附加赛一路打到现在,无论是体力还是耐力,都承受着巨大的考验,但是从实力上进行比较,小刘闯明显占优。“这回就靠小刘闯”,在刘海涛出局之后,网友发出了这样的呼声,但是,这也同时给他相对更多的沉重压力。

  赛前,小刘闯一脸轻松,但也不忘积极备战,而本站表现颇佳的郭立一直沉浸在师父郑宇伯到达赛场的喜悦中,一直坐在场边观看师父的独自表演,零交流的气氛,酝酿着难以言喻的火药味,而这种互不相让的情势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你争我赶的比赛进程,逐渐交替的比分更新,让一场实力选手间的对决更具戏剧意味,幸运的是,曾以一匹黑马打进过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的小刘闯比李赫文等人更加幸运,顽强将比赛胜利收入囊中。

  开局,郭立与小刘闯平分秋色,1:1平局之后,郭立一鼓作气连下数城,5:3占得先机。不过,之后的比赛被小刘闯全权接管,第十三局比赛结束,小刘闯强势逆袭取得7:6的微弱领先,并将这种领先优势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当比分来到9:7之时,来到场边的台坛名将愈来愈多,星光闪耀的观赛阵容在一定程度上压过了场上的激烈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豹子头”郑宇伯在本场比赛过程中,全程对师父石鑫与弟子郭立的比赛进行任何关注。TV台一侧独自练习斯诺克,自成一景,没有石鑫大比分取胜的喜悦,也没有弟子岌岌可危的担忧,他悠然自得地活在属于自己的台球世界里,享受着与胜负无关的欣喜。

  不过,当郭立与小刘闯比分胶着到最后关头时,一向淡定的郑宇伯终于无法继续淡定,遥望弟子表现,身经无数大战的他已知逆天乏力,默默地摇了摇头。赛后,小刘闯面无表情,依旧保持着一贯的沉稳与冷静,而郭立也与郑宇伯站在一起沟通比赛细节,至此,本场比赛彻底结束。

  明日上午9:00,第三阶段32进16双败淘汰赛将拉开序幕,中式八球网全程跟踪比赛信息,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25154.shtml report 1130 9月2日,刘海涛落败,九球国家队全军覆没,“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赛场风云突变,多位颇具实力的强劲球手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