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LB球星与女友裸照外流 虎王:这是我私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好莱坞多位女星裸照外流,就连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老虎队“虎王”韦兰德也遭殃,和女友厄普顿的私密照片外流,引起热烈讨论。3日他首次对于事件响应,表示不想评论自己的私生活,“私人的事就是私人的事”,只想将焦点放在赢球上。

  由于赛季仍在进行,韦兰德得跟着球队行动,因此也得公开亮相,体育记者虽然不会把焦点完全放在私密照事件,不过既然碰到了,还是得问。

  韦兰德对此表示,“我不会去评论我的私生活。我没有必要,也从不计划这么做,私人的事就是私人的事。我把焦点放在底特律老虎不想把焦点从这支球队转移到别的地方,我们试着走过这个球季,正在竞争分区冠军的途中,我们正在试着争取冠军。我的焦点就是我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帮球队赢分区冠军。”

  这位前赛扬奖得主本季战绩不佳,至1日为止,仅12胜11败,防御率4.68,如此成绩难免被认为“焦点都放在女友上”,而去年与厄普顿分手,拿下13胜12败,防御率3.46,则被美国球迷笑称失恋了就没有活力。若9月未能改善,恐将创下自2008年以来,个人单季最差成绩。

  至于厄普顿也勇敢面对这些照片的流出,“对我来说,这些照片是艺术,你的身体是艺术的、美丽的,而且拍照的方式很不错,所以都相当正面看待。但社群媒体和网络却用不一样的眼光注意它,我不觉得大家会用我面对的态度,来看待这些照片的流出。所以我远离那些言论,也真的认为那些照片里的女人都是美丽的,只是媒体和网络却不是这么想。”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03/6557630.shtml report 1047 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中新网9月3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好莱坞多位女星裸照外流,就连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老虎队“虎王”韦兰德也遭殃,和女友厄普顿的私密照
(责任编辑:王文平) 原标题:MLB球星与女友裸照外流 虎王:这是我私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