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完成史上最贵的租借 这个夏天曼联全称"亿建联"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凌晨,欧洲主流联赛的转会窗口基本全部关闭。英超豪门曼联又上演了一把最后的疯狂,他们以将近2400万英镑的代价从摩纳哥租借哥伦比亚锋霸法尔考一年。整个夏天,红魔引援总花费达到1.7亿英镑,网友送上绰号曼彻斯特“亿建联”队。

  史上最贵的租借

  在英超转会截止日,曼联官方正式宣布租借摩纳哥前锋法尔考,这名28岁的哥伦比亚锋霸将租借到老特拉福德为期一个赛季。

  英国《电讯报》指出,事实上单就就法尔考租借的这一年来算,曼联付出的实际代价为2400万英镑,其中除去600万英镑的租借费用外,曼联在这一年中要承担法尔考近1800万镑的全额年薪,这样的租借代价是前无古人的。

  天空体育西甲转会专家巴拉格则进一步揭秘,援引法尔考的经济人门德斯的说法,“事实上曼联花费了6500万欧元(约5800万英镑)已经买断了法尔考,并且签约4年,不过考虑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因素,第一年必须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对于俱乐部能签下法尔考,曼联主帅范加尔非常高兴,他盛赞法尔考是“高产射手”、“不容错过”。

  曼联在今夏一跃成为土豪,花费重金引进了埃雷拉(2900万英镑)、卢克·肖(2700万英镑)、罗霍(1600万英镑)、迪马利亚(5970万英镑)、布林德(1400万英镑)、法尔考(5800万英镑)等球星,转会费总投入1.46亿英镑,再加上法尔考高昂的租借费加年薪,曼联的引援投入预计达到1.7亿英镑左右。自此,曼联一跃成为欧洲第一土豪,曼城、大巴黎、皇马等土豪与之相比也弱爆了。之所以说曼联是土豪,最主要的原因是曼联买人毫无计划,完全是随心所欲。

  红魔也组“同花顺”

  早在曼联之前,皇马和巴萨便已经打造出了当今足坛最为豪华的同花顺。皇马的7号C罗、8号克罗斯、9号本泽马、10号J罗、11号贝尔同花顺;巴萨的7号佩德罗、8号伊涅斯塔、9号苏亚雷斯、10号梅西、11号内马尔同花顺,均豪华到令人心颤。而今,曼联也在两个赛季砸出超过3亿欧元的净投入后,集齐了自己的同花顺。

  今夏转会市场,曼联自始至终都是最引人关注的球队。在吃进迪马利亚、法尔考等巨星后,曼联的阵容也达到了星光璀璨的程度。此前加盟的迪马利亚身披7号球衣,再考虑到马塔身披8号球衣、鲁尼身披10号、贾努扎伊身穿11号,曼联离集齐同花顺仅差9号。《进球网》透露,新加盟的法尔考将身披9号球衣,这意味着曼联的最强同花顺已经彻底成型,豪华程度令所有人艳慕。

  不过,曼联如此堆砌前场球星而忽视巩固后场的做法,也遭到了球迷的诟病。网友调侃道,范加尔这赛季将祭出1234的阵型。门将德赫亚,单后卫琼斯,双后腰贾努扎伊、赫雷拉,三前卫布林德、鲁尼、马塔,四前锋迪马利亚、范佩西、法尔考、阿什利·扬。头重脚轻,不符常理。

  链接:

  “米兰免签队”更疯狂

  转会市场上一直有这样形象的比喻:有一块标价50元的肉,不看价格直接丢下100元拿走,那是皇马;看了看价格,丢下100元拿走,那是切尔西; 如果有人说:这块肉是我身上的,必须25块钱卖给我!那是巴萨;如果有一个人坐那一直等、一直等,等到肉快过期了,最后不花一分钱拿回家的,那是AC米兰

  通过零价签约、提前预订再等到合同期满、先租借再熬到合同结束免费得手、收购回头客等多种手段,AC米兰这几年白捡了一套实力还算不错的首发阵容。门将迭戈-洛佩斯,后防线上阿尔梅罗、梅克斯、阿莱士、扎卡尔多;中场埃辛、蒙塔里、蒙托利沃;锋线上梅内、本田圭佑托雷斯。其中,迭戈·洛佩斯,阿尔梅罗、阿莱士、梅内、托雷斯、范金克尔等今夏引进的球员,AC米兰没花一分钱转会费……

  “豪华免签何处有?全靠加秃(加利亚尼)张张口”,AC米兰技术总监用极其吊丝的手段,在俱乐部积贫积弱的背景下,硬是凑齐了一套豪门球队首发。网友调侃道,加利亚尼买人基本靠赵本山小品里的三招,“卤不要钱,那就来一碗”“这个可以有”“忽悠,接着忽悠。”记者 吴小荣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27123.shtml report 3394 昨天凌晨,欧洲主流联赛的转会窗口基本全部关闭。英超豪门曼联又上演了一把最后的疯狂,他们以将近2400万英镑的代价从摩纳哥租借哥伦比亚锋霸法尔考一年。整个夏天,红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