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疯狂曼联搅动压哨签约 法尔考或享最高年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在英超转会截止的最后一刻,曼联继续进行着吃进与清洗的疯狂交易。当天曼联一口气签下布林德和法尔考,并将中后卫迈克尔·基恩租借到伯恩利、中场尼克·鲍威尔租借到莱切斯特、前锋维尔贝克转会到阿森纳,算上稍早前送去皇马的埃尔南德斯,曼联这个夏天清洗“弗格森血脉”的同时,也几乎搅动着转会的“压哨”战。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去弗格森化

  曼联打上范氏烙印

  法尔考是曼联今夏的第6笔引援,此前红魔收购了2900万英镑的埃雷拉、3150万英镑的卢克·肖、1600万英镑的罗霍、5970万英镑的迪马利亚以及1400万英镑的布林德,这5大强援让曼联累计花费达到了近1.5亿英镑。

  今夏,曼联先后清洗费迪南德、埃弗拉、维迪奇和纳尼等一干弗格森王朝的老将。青训产品中,劳伦斯、基恩以及鲍威尔等几名俊才外租离队,加上此前出走的巴坶比、罗利以及亨里克兹,范加尔对队内冗余新秀进行了大幅度的裁减。目前,在范加尔主导下的曼联大清洗重建工作已经接近完成,曼联也被国内球迷戏称为范掷亿、亿建联(范加尔豪掷过亿英镑重建曼联),弗格森时代留下的且能够被范加尔所信任的球员屈指可数。

  法尔考或享最高薪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曼联租借法尔考的总花费为2400万英镑,其中付给摩纳哥的租借费为600万英镑。曼联租借期间要全部承担法尔考高达34.6万英镑的周薪,这一数字超过了此前鲁尼30万英镑的合同,为英超历史最高周薪。另根据《每日邮报》的说法,法尔考在曼联的周薪将会是20万英镑,权威媒体BBC和《卫报》则认为,曼联得到了明年法尔考的优先买断权。

  去年夏天,摩纳哥俱乐部以6000万欧元的当时法甲转会费纪录从西甲马德里竞技购得法尔考。法尔考在马竞两个赛季的进球率为77%(91场70球),在法甲则为60%(22场13球),表现相当惊人。

  引援有乱花钱之嫌

  曼联今夏虽然花了巨额转会资金,但引进的球员却并非完全按照范加尔开列的名单。

  今夏曼联最缺乏的是好的后卫与防守型中场,结果却引进了两名攻击线上的巨星,进一步加剧了球队头重脚轻的问题。与去年莫耶斯临急乱买人的情况相似的是,范加尔今年也面临一个非完整的转会窗,且因缺乏欧冠资格,曼联无法迅速让大多数意向目标定下转会之心。阿森纳和曼联是英超为数不多的主帅负责制俱乐部,而其余大部分俱乐部都已经开始实行大陆体制(教练管比赛、足球总监管转会)。因此切尔西和曼城有足球总监,转会可以早早完毕;阿森纳和曼联没有足球总监,最后时刻仍在匆忙引援。

  另外,曼联引援工作的拖沓也是令人发指的,CEO伍德沃德在商业开发方面堪称奇才,但在转会市场的表现却有些无能为力之感。世界杯前本可买入维尔马林,却拖着不谈令球员心寒;引进罗霍后,却迟迟办不下劳工证。伍德沃德在商业上的巨大能力和成就与其在足球专业领域知识的匮乏成了鲜明的对比。

  阿森纳

  吉鲁伤停 维尔贝克救火

  2日凌晨,转会窗结束的最后时刻,阿森纳官方宣布从曼联签下英格兰本土前锋维尔贝克。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签约5年。

  维尔贝克是加纳裔英格兰人,1990年出生在曼彻斯特。自幼加入曼联青训营,曾先后被租借到普雷斯顿和桑德兰,后被弗格森召回到了曼联并重点培养。

  维尔贝克有不错的天赋和勤勉的态度,阻碍他在曼联发展前景的主要因素包括自身技术上尤其是射门成功率的短板,以及中锋位置的获得。由于范佩西、鲁尼的存在,维尔贝克很难获得理想中的中锋位置,加上法尔考的租借加盟,维尔贝克不得不寻求转会。考虑到吉鲁的伤病,温格很有可能押宝维尔贝克做锋线救世主。

  尽管曼联方面更希望以租借的方式进行,但最终尊重球员希望永久转会的意愿。在阿森纳、热刺等追求者面前,维尔贝克选择了可以踢欧冠的阿森纳。综合英国媒体消息,维尔贝克与阿森纳签约5年,周薪10万英镑。

  与上赛季签下厄齐尔相似的是,温格再次于转会窗的最后一刻投下巨资买入成名球员,有搪塞球迷、粉饰太平之嫌。上赛季在球迷的巨大压力下,温格一改吝啬习惯,难得地豪气了一把。但厄齐尔来到酋长球场后,并没有起到令球队脱胎换骨的效果,温格更多地是在购买厄齐尔的名气,而非对他的球队有所提升的人。今夏的情况同样如此,买入维尔贝克仅仅是因为吉鲁重伤,难逃病急乱投医之嫌,“黑贝”对球队是否真有帮助,恐怕温格自己都心中没数。

  皇马

  还是要给“笨马”制造压力

  北京时间9月1日晚,皇家马德里宣布从曼联引进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小豌豆”将租借到皇马一个赛季,皇马拥有优先购买权,他将披上哈维·阿隆索留下的14号球衣。在曼联效力4个赛季,小豌豆出场154次打进59球,加盟皇马后,他将与本泽马竞争主力位置。

  银河战舰在这个夏天引进了4名球员:8000万欧元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3000万欧元的托尼·克罗斯、1000万欧元的纳瓦斯以及租借来的埃尔南德斯,皇马注重的依然是前场攻击力,这让阵容更加的头重脚轻。小豌豆在曼联打替补的情况下,取得英超第四的进球效率,属于超级替补,对于多线作战的皇马而言,算是有益的补充。

  链接

  英超投入

  破10亿欧元

  2014年夏季转会期的大幕终于落下,英超以10.2亿欧元的高投入成为烧钱最多的联赛,西甲、意甲德甲及法甲位列第2到第5位,英超的总投入几乎达到英意德3国联赛的总和。

  整个夏季转会窗,英超投入10.20亿欧元,引进330名球员,送走368名球员,净支出达到4.8697亿;排名次席的是西甲,投入4.8188亿欧元,引进377名球员,送走337名球员,因为总收入达到5.29亿,产生4712万的盈余;第三位是意甲,投入3.0571亿欧元,引进球员1375人,送走795人;第四位的德甲投入2.8366亿,引进282名球员,送走229人。

  更让人感到恐怖的是,位居今夏投入榜第六的联赛竟然是英冠(英格兰二级联赛),总投入也达到9977万欧元。

  身价榜前三名的球员都与皇马、巴萨有关,从利物浦加盟巴萨的苏亚雷斯以8100万欧元成为标王,身价排在他之后的是从摩纳哥加盟皇马的J罗(8000万欧元),从皇马离队加盟曼联的迪马利亚成为转会榜“探花”(7495万欧元)。

  AC米兰专做

  “无本买卖”

  夏季转会,AC米兰引进了包括托雷斯、迭戈·洛佩斯以及博纳文图拉等在内的10名球员,不过总转会费只有1125万欧元,加利亚尼的“免签”手段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当“人生赢家”托雷斯免费被租借到AC米兰,网上开始疯传一张“米兰免签11人”阵容图。球迷们以此调侃:筹齐免签11人阵容,AC米兰可召唤真龙。一帮免签球员,再加一个虽帅但很嫩的教练因扎吉,AC米兰在新赛季并不值得期待。但让人意外的是,在意甲首轮中,AC米兰主场3:1击败拉齐奥。看看那些球队赢球的功臣们:梅内,联赛首秀造点球并命中,免费的;本田圭佑,打进球队联赛首球,免费的;蒙塔里,扩大比分,免费的;迭戈·洛佩斯,终场前扑出坎德雷瓦的点球,免费的。替补上场的埃辛和阿尔梅洛也是属于免签范畴……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27864.shtml report 5471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在英超转会截止的最后一刻,曼联继续进行着吃进与清洗的疯狂交易。当天曼联一口气签下布林德和法尔考,并将中后卫迈克尔·基恩租借到伯恩利、中场尼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