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李娜下月退役 中方经纪人:并非无中生有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网坛名宿玛丽·卡里罗在CBS美网转播中爆出猛料,声称李娜会在今年亚洲赛季后宣布退役,这是她与李娜的经纪人埃森巴德交流后得出的。如果该说法属实,本月的武网和下月的中网将成为李娜职业生涯的最后两站赛事。

  团队反应 经纪人称暂不知情

  昨日,记者联系上IMG公司李娜的中方经纪人王伟,他表示,自己对李娜退役一事并不知情。

  王伟目前刚刚回到国内,他昨日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我确实不了解这个事情。我刚刚回到国内,也没有与李娜进行过沟通。在没有官方的消息前,我确实不方便说什么。”不过,王伟同时表示,他认为这(李娜退役)并不是无中生有。

  而据一位IMG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确实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最近围绕李娜的工作仍然在正常进行,为她参加武网和中网做一些准备工作。

  网友直击 李娜再度赴德疗伤

  在与外教卡洛斯分道扬镳后,李娜7月中下旬一直在武汉坚持训练,期间曾前往上海参加赞助商的活动。然而就在7月31日,她宣布退出整个美网系列赛,但在声明中表示会参加武网和中网。

  8月23日,李娜在安徽参加慈善公益活动,而知情人称其刚从德国回来。8月28日,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推广海报,在50天倒计时的宣传档期换人,李娜被布沙尔取代,似乎暗示她无法确定参加该赛事。

  就在卡里罗爆出李娜即将退役的消息后,有网友发微博,称9月1日在由北京飞往慕尼黑的航班上偶遇李娜和姜山。“李娜啊,我的小心脏噢,谁说娜姐是女汉子,人家一直在十字绣。”网友这样写道。据照片显示,李娜乘坐的是LH723次航班,此行的目的或是为膝伤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深度解析 右膝伤成了绊脚石

  2009年底,李娜德国医疗团队的负责人伦贝克为娜姐做了第三次右膝手术。此后,右膝上的肌肉贴和胸前的玫瑰纹身一样成为娜姐的标志。当时他就预言,只要护理和训练得当,她的最好状态最多保持到2014年。

  而拿下两座大满贯奖杯后,李娜的伤情也随之加重,特别是此前卡洛斯的“魔鬼训练”,让她苦痛不已。“我要死了,现在我觉得自己真的要死了!”这是残酷冬训中,某天下午她在沙地上进行下蹲练习后的痛苦嚎叫。要知道在此之前李娜经历了半小时跑步、跳跃和变向跑,一小时的快速击球和上肢训练,还有90分钟有关脚步和技术环节的场地练习。

  事实上,在宣布退出美网系列赛后,外界分析,李娜的右膝伤势已经十分严重。加上卡洛斯的离开,多少让她有些心灰意冷。当时就有消息称,李娜可能在今年退役。

  武网表态

  李娜肯定回汉参赛

  即将开始的武网和中网,极有可能是李娜参加的最后两项赛事。退役的消息一出,对武网是否有影响呢?

  武网组委会的一位高层表示,前天武网组委会和省市体育局还专门开会,会上确认了李娜将肯定参加武网。“我们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李娜退役的消息,现在我们各方面的筹备工作运行得很顺利。”

  事实上,武网的球票销售非常火爆。“李娜作为武汉球员的影响力摆在那,我们不会用她退役前的最后比赛来作宣传,根本没必要。”这位高层表示。

  球迷热议

  彭帅最有可能接班

  在爆出李娜即将退役的消息后,国外一家知名网球论坛上也出现了题为《李娜即将在亚洲赛季选择退役》的帖子。许多国外网友进行了回复。

  有网友援引路透社的文章表示:“如果李娜就此退役,那么彭帅将扛起中国女子网坛的大旗。依靠着美网的出色表现,彭帅已经让人们忘记了李娜缺席带来的遗憾。”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28120.shtml report 1753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包波北京时间昨天,美国网坛名宿玛丽·卡里罗在CBS美网转播中爆出猛料,声称李娜会在今年亚洲赛季后宣布退役,这是她与李娜的经纪人埃森巴德交流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