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欧洲队外卡公布 白老虎保尔特携菜鸟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欧洲当地时间9月2日,高尔夫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在英格兰温特沃斯的欧巡赛总部宣布三张队长外卡归属,苏格兰的史蒂芬-加拉切尔、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和英格兰的伊恩-保尔特获得外卡得以入围参赛,卢克-唐纳德则与2014年莱德杯无缘。

  在谈及三位外卡球手时,47岁的爱尔兰人麦克金尼说道:“每次同保尔特交谈,他都充满活力,你甚至能从电话中感觉他的充沛精力。”保尔特得知入围后表示:“能够拿到一张外卡我非常骄傲,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那儿比赛了,莱德杯对我意味着很多,我保证做好充分准备将自己最好的表现拿出来。”

  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则是欧洲队当中征战莱德杯经历最为丰富的,这已经是他连续第9次出战这项赛事,维斯特伍德坦言:当从麦克金尼那里听到好消息,我简直是如释重负的长舒了一口气。

  最具争议的毫无疑问是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伯纳德-加拉切尔的侄子史蒂夫-加拉切尔的入围,这位39岁的苏格兰人也是这支队伍当中除杜比松和唐纳逊之后第三位从未有过莱德杯征战经验的菜鸟选手。

  麦克金尼表示:“对我来说,他是一位莱德杯新人,这是我所忧虑的部分,要挑选一位新人区征战莱德杯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从第一天就强调说,如果他能证明自己的实力,我就不会担心将新人挑选入队。史蒂芬证明了自己,为此赢得了一个席位。”

  史蒂芬-加拉切尔的入围,也就意味着卢克-唐纳德的落选,对此麦克金尼也特别提到此事。“出于很多原因,我和卢克交流此事真得感觉很难,我和他关系非常铁,除了2008年只要我作为队长他参加了每一届莱德杯,2008年时我们俩都缺席了。他的莱德杯战绩傲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为了欧洲队的利益出发我必须要这样做。”唐纳德随后发推说道:“感谢所有充满爱的留言,没有入围显然很难受,但希望所有的小伙子们能够打出最好的水平,欧洲队加油!”(陶朗加)

    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麦克罗伊(北爱尔兰)、亨利克-斯滕森(瑞典)、塞尔吉奥-加西亚(西班牙)、贾斯汀-罗斯(英格兰)、马丁-凯梅尔(德国)、托马斯-比约恩(丹麦)、维克多-杜比松(法国)、杰米-唐纳逊(威尔士)、格莱姆-麦克道尔(北爱尔兰)、加拉切尔(苏格兰)、保尔特(英格兰)、维斯特伍德(英格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32315.shtml report 1140 欧洲当地时间9月2日,高尔夫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在英格兰温特沃斯的欧巡赛总部宣布三张队长外卡归属,苏格兰的史蒂芬-加拉切尔、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和英格兰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