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盼打整体足球赢科威特 外援霸占中超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张亮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9月3日 鞍山报道)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鞍山奥体中心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佩兰明确表示:“希望赢得与科威特队的比赛。”

  谈到本次国足集训,佩兰说:“这是我的第二次国足集训,迎战的两支球队都非常有特点,都来自西亚,我们在亚洲杯小组赛会迎战沙特队,我们选择这样两个对手也是有针对性的,选择跟沙特队技战术打法相近的队伍。比如科威特,他们在国际足联排名跟我们比较接近,他们是讲究技术、地面配合很好的球队,这样的对手对我们最近的工作是很好的测试。我们一期集训踢了三场比赛,我们也进行了总结。对马里和马其顿的过程中,我们攻击线上的效率还需要有很大的提高。”

  谈到最近的集训安排以及集训的目标,佩兰说:“第二次集训期间,我们非常强调进攻端的一些演练,尤其是中前场对前锋的支持,强化了前锋队员对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最近我们的球员比赛强度很大,接下来还要有下一个对手,我们的时间也不是很充裕,我们也缺少一些球员,同时我们的国奥队也在集训,我们也缺少一些心仪的队员。此外,像荣昊和高迪等球员也有伤不能来这次集训,张琳芃因为喜得贵子也推迟了来球队的时间。现在的队伍里面,所有的队员和身体状态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我觉得只要把自身的优势表现出来,我们会有好的表现。”

  对于比赛时的战术策略,佩兰说:“我们要打整体足球,让更多的球员发挥作用,球队的气氛和融洽是有利发挥集体项目的优势,当然这是一个方面,队员要有好的个人技术,这里面也有很多的竞争,我们要营造团队精神,同时让每个队员的优势得到发挥。时间就是这么急促,我们会利用这样短的时间内,让队员更有精神去投入到比赛中。”

  谈到目前国足的技战术优势与特点,佩兰说:“科威特其实跟我们在伯仲之间,我们需要少犯错误,我们有自己的特点、斗志、优势,充满激情,如果我们在攻击端上提高效率,我们会把机会变成胜利的果实。”

  在发布会上,针对国足前锋线的现状,特别是外援占据了俱乐部几乎所有前锋位置的情况,佩兰也回答了搜狐体育的提问,佩兰说:“确实,中超联赛各个俱乐部在中轴线上的前锋都是外援,杨旭这样的球员在山东也是踢不上球,选择离开,我们看到他在长春的表现,这是他入选这次集训的原因。我们也看到恒大的董学升在对前锋的位置都有一定的竞争力,他们都在成长。所以我始终强调要打整体足球,希望像郜林这样的球员能够带动全队。当你没有一个决定比赛球员的时候,球队的整体攻击尤为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191&paper.cmsUrl= report 42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佩兰如何解决国足锋无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