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欧文13秒闪电进球 隐忧!外线投手无准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美国胜多米尼加 哈登霸道进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以106-71的比分大胜多米尼加男篮,取得小组赛4连胜。在和多米尼加的争夺中,美国外线的库里发挥不俗,交出一份迷你三双的答卷,不过在大胜背后,美国男篮的外线也有一些隐忧。

  比赛一开始,美国的“三小”外线就显示出了灵活性方面的优势。哈登在防守端送出封盖,球被欧文控制。这位全明星MVP从后场加速,一条龙杀到前方,从三名多米尼加球员身边穿过之后,轻松上篮得手。这个球距离开场哨声只有13秒,而这还是在多米尼加赢得跳球的前提下取得的闪电进球。

  虽然说欧文这个进球观赏性十足,但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后卫却并非骑士状元,而是来自勇士队的库里。与以往几场比赛主要无球跑位不同,今天库里的控球权大大增加,他也成功的送出全场最高助攻。今天库里交出了一份8分6篮板7助攻的迷你三双答卷,而他得到这些数据,仅仅用了不到21分半钟。

  哈登一如既往的稳定,他今天拿下10分3个篮板球3次助攻2次抢断,目前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而唯一没有上双的第一场比赛,他也得到了9分。此外汤普森拿下8分3次助攻,罗斯6分3次助攻,均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然而在这样的大胜背后,美国的外线投手群却有一些隐忧,那就是他们的三分手感。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美国出手21次三分球,但只命中率6个,命中率低至29%。几大投手中也就勇士双枪保持了稳定性,库里4投2中,汤普森5投2中,但除此二人之外,哈登4投1中,德罗赞3投1中,欧文2投0中。

  这并不是美国第一次外线失准了,第一场比赛美国三分球18中6,第二场22中8,第三场17中6。这4场比赛美国一共出手了78次三分球,命中26个,命中率刚好是33.3%。

  这四场比赛中除了面对土耳其之外,美国并没有经历太多的挑战,比赛基本上都是像全明星一样在表演,而且国际篮联的三分线比NBA的更近一些,但即使如此,美国的投手们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准星。如果在这样的状态下遇到西班牙,在外线球员们无法抢断,内线球员无法扣篮时,没有三分球的缺点或许会让他们吞下苦果。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46279.shtml report 2245 组图:美国胜多米尼加哈登霸道进攻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以106-71的比分大胜多米尼加男篮,取得小组赛4连胜。在和多米尼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