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球员评分:考辛斯12分钟6抢断 盖伊秀全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美国胜多米尼加 哈登霸道进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以106-71击败多米尼加男篮,小组赛4连胜。本场比赛考辛斯和盖伊发挥不俗,国王双星完成了逆袭。以下是本场比赛的评分情况。

  法瑞德、考辛斯:9.5分

  数据:法瑞德16分6篮板,11投8中;考辛斯出场11分钟57秒,得到13分5篮板2助攻6抢断,5投5中。

  表现:法瑞德依然是美国最有活力的那名球员,他的篮板球和暴扣点燃着赛场的激情。不过今天最令人惊喜的球员并不是他,而是在短时间内打出神奇数字的考辛斯。与以往相同,考辛斯今天仍然只获得了不到12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他5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3分。这还不是最精彩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考辛斯作为一个内线球员,竟然送出6次抢断,平均每2分钟就有1次,这几乎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了。

  库里、盖伊:9分

  数据:库里8分6篮板7助攻,盖伊9分4篮板5助攻2抢断2封盖。

  表现:终于,美国的队内助攻王不再被哈登垄断。今天库里在21分钟的时间内打出了迷你三双的数据,8+6+7的数据堪称完美。这与他得到更多的控球权,不再单纯的无球跑位有一定关系。排名助攻第二的是小前锋盖伊,他一扫前几场的低迷,不仅有9分入账,而且篮板助攻抢断封盖样样精彩,展示出了自己超级全能的身手,就连全场5次罚球都和哈登考辛斯并列全队第一。

  哈登、戴维斯:8.5分

  数据:哈登10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戴维斯10分7篮板5封盖。

  表现:不是哈登和戴维斯表现不好,而是今天美国男篮表现好的球员太多了,所以他俩的排名稍微降低了一些。哈登今天除了三分球手感略低只有4投1中之外,其余基本无可挑剔,依然是各项数据都有斩获。戴维斯的出手次数略有降低,他将一些时间和出手权让给了考辛斯和普拉姆利,但5次封盖体现出了他的防守威慑性。

  汤普森、欧文、德罗赞、罗斯:8分

  数据:汤普森8分3助攻3抢断,欧文6分2助攻,德罗赞11分3抢断5失误,罗斯6分3助攻。

  表现:今天美国整体上都表现的很出色,这几名球员虽然没有考辛斯盖伊那么抢眼,但也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汤普森和前几场一样稳定,而且最后时刻连续送出空中接力的镜头也很精彩,这让他的助攻数字也相当好看。欧文出手不多但作用不可小视。德罗赞最后时刻命中了三分球,成为5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他唯一的问题在于失误偏多。罗斯也从前两场急躁的情绪中走出,逐渐找到了一个顶级球星应有的心态。

  普拉姆利、德拉蒙德:7.5分

  数据:普拉姆利6分48秒,5分1篮板1助攻,德拉蒙德7分45秒,4分3篮板。

  表现:内线两大替补依然是全队出场时间最少,也是唯一个位数的球员。虽然两人在这段时间内效率颇高,但与其他球员相比,他们依然只能排名末段,毕竟今天整个美国队的表现都几乎无可挑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46590.shtml report 2549 组图:美国胜多米尼加哈登霸道进攻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以106-71击败多米尼加男篮,小组赛4连胜。本场比赛考辛斯和盖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