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传1射!天使1人击溃德国 梅西有他已是世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这是一场令胜利者球迷感到遗憾与痛苦的比赛,在杜塞尔多夫,阿根廷4比2击败德国,阿根廷球迷却忍不住会想,“如果52天前迪马利亚没有受伤会怎样?”在这场没有实际意义的热身赛中,曼联球员参与了全部4粒进球,贡献3次助攻并自己打进1球,如果52天前他在球场上,或许阿根廷已经是世界冠军!

  这是如此的让人遗憾,迪马利亚因伤缺席了世界杯决赛,在最重要的比赛中,阿根廷失去了自己最犀利的武器。迪马利亚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对比利时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刚刚协助伊瓜因攻破对方球门,却因为拉伤大腿肌肉不得不退场。在世界杯赛场上,迪马利亚是表现最好的几名阿根廷球员之一,在进攻端的作用更是无法取代。失去了他之后,阿根廷连续两场比赛都没能进球,半决赛点球淘汰荷兰,决赛中0比1不敌德国无缘冠军。

  如果迪马利亚出现在了决赛的赛场上会怎样?过去的没办法重来,这个问题永远不会有答案。但在杜塞尔多夫,曼联中场还是令人想到了一种可能,令人没办法不想到一种可能。开场第8分钟,迪马利亚便威胁到了对方球门,他在禁区边缘完成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

  第20分钟,迪马利亚的表演正式开始,他在禁区前拿球后用左脚外脚背送出一记不可思议的直塞球,阿奎罗门前轻松将皮球打进,为阿根廷取得领先。第40分钟,又是迪马利亚的神奇左脚完成助攻,他接应萨巴莱塔直塞球后右侧底线处准确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拉梅拉直接凌空抽射将皮球送入死角。下半场开始不到两分钟,迪马利亚完成助攻帽子戏法,他主罚的任意球角度力量俱佳,费尔南德斯后点大力头槌,阿根廷以3比0领先。

  第50分钟,迪马利亚终于决定自己完成射门,他在左边路得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对方出击门将一脚轻巧挑射,皮球轻巧地越过球门。3次助攻1粒进球,德国战车就这样被曼联中场击溃,尽管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且是赛季开始阶段的热身赛,强度以及双方球员的状态都不可能与世界杯决赛相提并论,但阿根廷媒体还是忍不住感慨,“多么令人惋惜!如果迪马利亚没有遭遇那次不幸的伤病,如果他参加了决赛……”

  1个进球,3助攻,6次成功突破,5脚关键传球,毫无悬念的全场最佳球员。《奥莱报》表示在这个夜晚,阿根廷球迷不回想起世界杯决赛是不可能的,甚至就连阿根廷球员心里都充满了遗憾。“这就是迪马利亚,和C罗一样,他也是来自外星的球员,世界上最好的前15名球员并不是他的位置,事实上,他已经是当今足坛最好的3名球员之一,如果他踢了决赛,或者结果真的就不一样了。”中场比格利亚说。幸运的是,迪马利亚出生于1988年,4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他还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还有机会与阿根廷一起更进一步,弥补这个遗憾。(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46747.shtml report 53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