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超欧文成队史第四射手 豪言率三狮夺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过去四年,英格兰经历了多位队长,特里因丑闻而被罢黜队长,随后退出国家队,费迪南德则因为身体原因离开三狮军团,至于杰拉德和兰帕德,参加完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决定让贤,也退出了英格兰队,三狮军团一时间没有了精神领袖;新一期英格兰国家队,鲁尼“众望所归”的被主帅霍奇森任命为新一任队长,小胖将率领三狮军团冲击2016年法国欧洲杯。热身赛对阵挪威,对于世界杯惨淡而归的英格兰队而言,是一场必须要获胜的比赛,因为三狮军团急需一场胜利去洗刷在巴西的耻辱。

  显然,新一任队长鲁尼肩负着巨大的压力,国际排名第20创英格兰队史上新低,甚至连支持英格兰队的球迷也开始厌倦这支球队,本场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的比赛,仅有40181名球迷到场,创1998年以来最低!对于鲁尼而言,他的责任不仅仅是带领球队提升战绩,还要挽回球迷的心,所以,在球场上的鲁尼非常卖力,前场后场均有他的身影,遗憾的是,英格兰整体发挥欠佳,整场比赛都没有创造多少破门良机,尽管如此,鲁尼还是收获了一粒进球,在第68分钟,主罚斯特林制造的点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尽管在热身赛中进球意义不是很大,但对于鲁尼个人而言,却是至关重要的,这是小胖在英格兰队第41粒进球,从而超越欧文独占第四的排位,仅次于博比-查尔顿(49球)、莱因克尔(48球)和格里夫斯(44球)等三名前辈。此外,这场比赛还是鲁尼在英格兰队的第96次出场,距离百场大关仅剩4场;从国际赛事经验上来看,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让鲁尼当队长是有根据的,毕竟这一期大名单中,米尔纳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次数第二多,但仅有49场,乔哈特以44场排在这一期英格兰大名单第三位。

  考虑到今年鲁尼才28岁,距离博比-查尔顿的英格兰进球纪录仅剩8个、距离希尔顿出场纪录还剩29场,小胖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超过两位前辈,成为英格兰史上进球最多且出场最多的球员。不过,即使拥有如此纪录,也不会让鲁尼太开心,就如刚刚退出国家队的兰帕德所言,没有获得荣誉,即使获得一切纪录都是狗屁,以此来讽刺过去以小贝和欧文为首的黄金一代。对于国家队荣誉,新任队长鲁尼信心满满,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要带领英格兰队在法国夺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

  “我一直想要在英格兰国家队夺得冠军,如果能够实现的话将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英格兰新一任队长鲁尼说,“这的确非常困难,但我不认为这是无法实现的目标。世界杯的确令人失望,我们本该做得更好,不过我们不会因为一次失败而一蹶不振,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对于英格兰队而言,现在谈欧洲杯冠军还太早,最实际的目标就是顺利从欧预赛中获得出线权,考虑到2016年法国欧洲杯扩军至24支球队,三狮军团出线应该不是难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46807.shtml report 43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