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里程碑夜欧文送祝贺 笑言让自己降历史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mi
欧文在第一时间祝贺鲁尼
欧文在第一时间祝贺鲁尼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3时,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一场国际热身赛,英格兰主场1-0击败挪威,结束五场A级比赛不胜。鲁尼在本场打进一粒点球,从而以41球超越欧文,位居英格兰历史射手榜第四。

    欧文也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祝贺了鲁尼,欧文笑言:“祝贺鲁尼为英格兰打进第41球,并让我降到了历史第五位。”鲁尼和欧文曾联袂搭档英格兰的锋线,鲁尼也说过欧文是自己的最佳搭档,如今金童欧文早已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曼联队长将接过前辈们的大旗,为英格兰足球的振兴担起更多的责任。

  本场比赛原本只是为欧洲杯预选赛举行的一场再普通不过的友谊赛,甚至来到温布利的观众也只有4万,创下07年以后最低记录。不过对于鲁尼来说却意义非凡,杰拉德和兰帕德退出国家队后,资历颇深的鲁尼毫无悬念的成为了三狮军团新任队长。鲁尼在担任三狮队长的首场比赛中十分努力,频频威胁对手大门,并在比赛中指挥队友跑位防守,昔日的毛头小伙已有大将之风。

  本场比赛第68分钟,近期状态火热的利物浦妖翼斯特林为英格兰赢得了一粒点球,鲁尼当仁不让操刀稳稳命中,帮助三狮军团就此锁定胜局。这粒进球是鲁尼代表英格兰打进的第41球,这也让他超越了昔日的前辈、搭档欧文,越居历史第四,在他身前的只剩三位传奇:博比-查尔顿(49球)、莱因克尔(48球)和格里弗斯(44球),相信以鲁小胖现在的状态和年龄,成为英格兰历史第一人只是时间问题。

  (Kim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47625.shtml report 2115 欧文在第一时间祝贺鲁尼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3时,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一场国际热身赛,英格兰主场1-0击败挪威,结束五场A级比赛不胜。鲁尼在本场打进一粒点球,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