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阿大战评分:天使满分Kun神8分 多特小将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点45分,德国队坐镇主场杜塞尔多夫,迎来了阿根廷队的挑战,这也是两支球队在世界杯决赛后的首次交锋。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首发阵容和世界杯决赛时相比都有较大调整。德国队方面,罗伊斯、戈麦斯、格罗斯克罗伊茨、德拉克斯勒等球员悉数首发,而阿根廷队则缺少了梅西、伊瓜因等大将。不过本场比赛阿根廷队表现出色,最终他们也凭迪马利亚的1射3传,客场4-2大胜德国队,报了世界杯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赛后whoscored也给两支球队的球员进行了打分,而迪马利亚也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满分10分。

  德国:

  诺伊尔(6.0):本场比赛德国队的后防线表现糟糕,诺伊尔的球门在上半场就被阿根廷队两次洞穿,不过这名德国门神还是在比赛中奉献了两次扑救。

  杜尔姆(5.5):本场比赛这名来自多特蒙德的小将表现糟糕,他镇守的左路频频被阿根廷队打爆,这名小将还需要比赛来继续磨练。

  金特尔(6.0):同样来自多特蒙德的年轻中卫金特尔在本场比赛也表现不佳,德国队几个失球也和他的防守不力有关。

  赫韦德斯(7分):这名沙尔克04队长本场比赛出任德国队首发中卫,他也是德国队后防线上少有的表现正常的球员,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6%,而头球成功率则为100%。

  格罗斯克罗伊茨(6.5):拉姆退出国家队后,本场比赛大十字作为德国队首发右后卫出战,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

  克罗斯(6.5):今夏转会皇马的克罗斯本场比赛作为球队首发后腰出战,在比赛中表现一般,不过送出两次拦截。

  克拉默(6.5):本场比赛来着门兴的年轻中场克拉默和克罗斯搭档双后腰,在比赛开场阶段为戈麦斯送出精妙传球,只可惜后者没能将球打进。此外,这名小将还送出了6次拦截和2个突破。

  德拉克斯勒(6.0):在世界杯上没能获得太多表现机会的小将德拉克斯勒本场比赛也首发登场,但是在上半场巴斯就因伤被波多尔斯基换下,没有什么表现。

  罗伊斯(7.0):本场比赛重回首发,在前场表现十分积极,为队友多次创造进球良机,只可惜自己没能收获一粒进球。

  许尔勒(7.0):本场比赛许尔勒在前场的表现也非常积极,4脚打门收获1粒进球。

  戈麦斯(6.0):本场比赛戈麦斯的表现非常糟糕,连续错过多次必进球的机会,下半场比赛就被格策替换下场。

  替补:

  波多尔斯基(6.5):上半场比赛替换德拉克斯勒登场,送出4次拦截,也参与了德国队的第二粒进球。

  格策(7.5):在世界杯决赛打进制胜一球的格策替补戈麦斯出场后表现出色,为德国队打击一粒进球,此外还多次策划攻势。

  魏登费勒(6.0):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后就连丢两球,此外没什么表现。

  吕迪格(6.5):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表现活跃。

  鲁迪(6.0):下半场比赛替补克罗斯登场,没有什么表现。

  穆勒(6.0):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阿根廷:

  罗梅罗(6.5):本场比赛表现出色,送出5个扑救,下半场比赛因伤被替换下场。

  萨巴莱塔(7.5):本场比赛在右路非常活跃,多次策动攻势,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3%,而头球成功率则为100%,下半场比赛因伤被替换下场。

  费尔南德斯(8.0):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攻防两端都有上佳的表现,在下半场比赛打进一粒进球。

  德米凯利斯(6.0):本场比赛表现一般,多次出现盯人不紧的情况

  罗霍(7.0):刚刚加盟曼联的阿根廷后卫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0%,而头球成功率则为100%,同时还有4次拦截。

  佩雷斯(6.5):本场比赛表现一边,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马斯切拉诺(7.0):在比赛中防守凶悍,多次化解了德国队的进攻。

  比格利亚(7.0):本场比赛镇守中路,表现出色,送出5次拦截,多次化解德国队的攻势。

  拉梅拉(8.5):本场比赛拉梅拉表现出色,这名小将在前场十分活跃,两脚打门就收获一粒进球,同时还有3次拦截。

  阿圭罗(8.0):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前场多次制造威胁,并为阿根廷队首开纪录。

  迪马利亚(10.0):本场比赛迪马利亚表现非常出色,6次过人全部成功,全场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同时自己还打进1球,是阿根廷队收获本场大胜的最大功臣。

  替补:

  费尔南德斯(6.0):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表现一般。

  加戈(6.0):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没什么表现。

  坎帕尼亚罗(6.5):下半场比赛替补受伤的萨巴莱塔登场,送出1次拦截

  安杜哈尔(6.0):下半场比赛替换因伤下场的罗梅罗,也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盖坦(6.0):替补登场时间太短,没有什么表现。

  阿尔瓦雷斯(6.0):替补登场时间太短,没有什么表现。

  (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47732.shtml report 61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