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建议火箭追朗多组三巨头 两特质令休城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9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雷特-大卫-罗伯茨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球队想要冲冠,那么接下来应该去追逐凯尔特人的朗多,同时在罗伯茨看来,朗多的组织以及防守能力都能帮助火箭。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有消息源称,朗多已经向凯尔特人表示,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会选择离队。尽管此后朗多方面对此给予了否认,不过这也并不能排除朗多会被凯尔特人交易的可能性。

  据悉,朗多希望能在凯尔特人开始新赛季,并想看看届时的具体情况。如果凯尔特人在新赛季开始阶段表现不佳,那么朗多很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前要求交易。

  对于火箭而言,这无疑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从此前情况来看,火箭一直都在觊觎朗多。如果能引入朗多的话,再加上哈登霍华德的存在,那么火箭冲冠的希望将会大增。

  从技术特点来看,朗多拥有一大特质,那就是他能够令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毫无疑问,朗多在组织进攻方面的能力很强,在2011-2012赛季以及2012-2013赛季,朗多的场均助攻数均高居联盟首位。

  在球场上,朗多的突破能力较强,利用这一点,他能够为队友创造更多的进攻空间。尽管投篮并非是朗多的强项,尤其是远投方面更是如此,但是如果他加盟火箭,而火箭并不缺乏得分手,因此在这方面,并不需要朗多承担太多。

  除此以外,朗多的另一大特质就是,防守能力出色。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送出1.9次抢断,不仅如此,朗多的抢篮板球能力也很不错,到目前为止,有三个赛季场均篮板数在5个以上。

  当然朗多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比如他的罚球水平不高,NBA职业生涯至今,他的罚球命中率仅为62.1%。如果他加盟火箭,那么球队需要去考虑这方面的问题,毕竟火箭队中已经拥有一位罚球水平不佳的霍华德。

  不论如此,如果火箭想要冲冠,那么朗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是他的存在,有望令霍华德受益,两人都很擅长打挡拆配合,而从技术特点来看,朗多也很适合主帅麦克海尔的进攻体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2521.shtml report 1808 北京9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雷特-大卫-罗伯茨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球队想要冲冠,那么接下来应该去追逐凯尔特人的朗多,同时在罗伯茨看来,朗多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