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国家队不强因缺顶尖球员 有朝一日回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C罗希望有朝一日能回曼联

  因为身体原因,C罗在9月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能够得到难得的休息机会。虽然葡萄牙射手现在已经是皇马绝对的核心,但CR7此前曾经多次表示未来会重返曼联,而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C罗再次表达自己对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向往。

  “每个人都知道我爱曼联,曼联一直在我心中,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在那里有我很多的好朋友,而且还有数量惊人的粉丝,希望未来我可以重新回到老特拉福德踢球。我现在在皇马过得很高兴,但未来的事情谁也不能判断,但我真的还想和曼联沉浸在那种爱情般的甜蜜当中。”

  曼联新赛季英超开局三轮不胜,对此C罗说:“相信我,这是一支很优秀的团队,我非常肯定,曼联未来将会和过去一样伟大。现在的曼联正处于低谷当中,但生活总有高峰和低谷,上赛季踢得太糟糕了,这个赛季开局也不理想,3场比赛才拿2分。但收购迪马利亚法尔考是两笔正确的引援,球队变得更强了。法尔考是个充满竞争力的新援,他很棒,具有顶级实力,买它没错,我希望曼联能够踢得更好。”

  上赛季皇马获得了欧冠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对此C罗说:“那时梦幻般的一个赛季,我们获得了第十座欧冠奖杯,这是皇马一直都在追求的一项荣誉。这个赛季我们希望能够卫冕欧冠,同时获得联赛冠军。而在个人目标方面,我会尝试着打破自己的吉鲁,我知道这很难,但我会尽力。”

  谈起国家队,C罗说:“经过一个漫长的赛季,然后参加世界杯,我们踢得很艰难,小组赛输给德国,战平美国,最后击败加纳,我们都很努力,但很多关键球员都受伤了。我没法把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做比较,我们只有1000多万人口,从中要发现顶尖的足球运动员,这很难。因此我认为这是葡萄牙队从没有染指过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的原因,但我们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这一天总会到来,也许2016年欧洲杯就会圆梦。”

  为什么C罗能够一直保持竞技状态的巅峰?葡萄牙射手对此说:“保持极强的纪律性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会帮助球员成长。我不需要经常的在意自己的体重,即使胖了一两公斤也不必担心,不过我的身体状态必须要控制的很好,因为一个赛季可是有9个月呢。”

  当谈到自己的儿子“迷你罗”时,C罗说:“我希望他能够追随我的脚步,希望他能够踢球,但他的未来最终还是要靠他自己来决定,这不是我能说了算的,他现在很喜欢汽车。我只能说作为父亲,我喜欢和他在一起,喜欢和他在一起踢球。去年的FIFA颁奖典礼,当我获得了金球奖,然后儿子扑进我的怀里,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当时我落泪了,因为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4687.shtml report 2871  C罗希望有朝一日能回曼联因为身体原因,C罗在9月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能够得到难得的休息机会。虽然葡萄牙射手现在已经是皇马绝对的核心,但CR7此前曾经多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