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亚洲杯|女排亚洲杯 > 2014女排亚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国手曝亚洲杯名单 郎平暂别一队或抵深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9月4日据国手王琦通过网络媒介透露,中国女排二队将于今天正式启程出征亚洲杯,前期集训的14名球员除了辽宁接应刘丹有全锦赛任务在身缺席之外,其他13位国手将跟随教练徐建德共同出征。另据内部消息源透露,国家队主帅郎平也将在近日暂别一队抵达深圳。

  由于2014年女排世锦赛和亚运会的赛程撞车,中国女排因此兵分两路备战这两项重要赛事,一队在完成大奖赛任务之后已经返回北仑基地开启封闭性集训,而二队早前则是由徐建德带领积极打磨亚运会阵容,后者主要是由2013年U23世锦赛冠军成员构成,辅以当打之年的边缘国手提升竞争力。

  2014年女排亚洲杯将于9月6-12日在深圳举行,据国手王琦通过网络媒介透露,除了辽宁接应刘丹由于有全国锦标赛任务在身提前离队之外,女排二队的剩余13名国手将一同出征亚洲杯,其中辽宁副攻胡铭媛是唯一的2014年U20亚青赛冠军选手,这也是二队在亚运会之前难得的实战练兵机会。

  按照亚洲杯的赛程安排,被分在B组的中国女排将先期进行单循环赛,对手依次是6日VS越南、7日VS伊朗、8日VS韩国,其中由金延璟全主力出战的韩国最具竞争力;在9日休战一天之后,女排亚洲杯于10-12日还将相继举行八强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直至产生最终的冠军。早前据外媒消息,日本和泰国两强均是以二队选手参与本届亚洲杯的角逐。

  同时据内部消息源透露,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将暂别一队抵达深圳,尽管亚洲杯官方宣传册介绍将由这位名帅带队出征,但是考虑到其近期并没有直接参与二队的训练指导工作,而且一队备战女排世锦赛同样是需要她全局把控,因此最终是以何种身份现身亚洲杯悬念待解。(丰木易)

  中国女排2014年亚运会(亚洲杯)集训13人名单:

  主攻:李静(浙江)、刘晏含(八一)、王琦(八一)、殷娜(天津、兼职接应)

  副攻:颜妮(辽宁)、张晓雅(四川)、乔婷(北京)、胡铭媛(辽宁)

  接应:张常宁(江苏)

  二传:丁霞(辽宁)、姚迪(天津)

  自由人:王茜(天津)、黄柳燕(八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7330.shtml report 1225 9月4日据国手王琦通过网络媒介透露,中国女排二队将于今天正式启程出征亚洲杯,前期集训的14名球员除了辽宁接应刘丹有全锦赛任务在身缺席之外,其他13位国手将跟随教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