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费德勒再战孟菲尔斯 辛吉斯佩内塔冲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4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1日争夺。男单半决赛打响,瑞士球王费德勒迎战法国小黑孟菲尔斯不容有半点差错,一旦瑞士人出现间歇性的低迷,很有可能被对手打疯,从而输掉比赛;捷克名将伯蒂奇将与克罗地亚的西里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女双半决赛,瑞士公主辛吉斯将携佩内塔迎战3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

  布莱恩兄弟(美国)-利普斯基/拉姆(美国) 阿瑟阿什球场0:00开始

  男双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创造了很多网坛的纪录,本届美网,他们有机会冲击职业生涯的第100个冠军,当然等待他们的还有两场比赛。半决赛,布莱恩兄弟迎战同胞利普斯基/拉姆,作为非种子的他们打进四强得益于出色的发球和娴熟的配合,但这两点相比于布莱恩兄弟要略逊一筹,这场比赛各大赔率都看好头号种子过关。

  伯蒂奇(捷克)-西里奇(克罗地亚)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01:30

  捷克名将伯蒂奇上一轮淘汰了年轻有为的奥地利小将蒂姆,第二次闯进美网八强。伯蒂奇在法拉盛的总战绩为28胜11负,这也是他自从2003年美网以来连续第45次参加大满贯的比赛。这一数据仅次于费德勒、洛佩兹、费雷尔和沃达斯科。伯蒂奇曾在2012年打进四强。

  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本赛季拿到了萨格勒布赛和德拉海滩赛两个冠军,他还在鹿特丹屈居亚军。今年美网是他第三次打进八强,西里奇希望能自2010年澳网(不敌穆雷)后首度晋级大满贯四强,西里奇距离职业生涯300胜也只差3场胜利(现战绩为297胜162负)。

  伯蒂奇和西里奇的进攻火力在当今男子网坛都是名列前茅,但在防守和小球处理上,伯蒂奇相对要好一些,在加上有过大满贯四强甚至决赛的经验,伯蒂奇的心态或许要比西里奇好一些,当然临场发挥也至关重要。

  孟菲尔斯(法国)-费德勒(瑞士)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08:00

  五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在上一轮轻取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但也暴露出“间歇性短路”的老毛病。1/4决赛,费德勒遭遇法国小黑孟菲尔斯,后者在本届美网同样状态颇佳,他在第三轮和第四轮连续三盘横扫两位种子选手,胜利含金量十足。

  两位选手在过去交手过多次,费德勒在自己的巅峰时期曾五连胜孟菲尔斯,不过2010年巴黎大师赛,瑞士人意外失利。2013年的上海大师赛,孟菲尔斯三盘苦战击败费德勒,不过今年的辛辛那提赛,瑞士球王苦战三盘实现复仇。双方最近两次过招打得都很艰苦,从比分来看胜利在毫厘之间,由此,这场比赛费德勒要想取胜容不得半点差错。

  辛吉斯/佩内塔-布莱克/米尔扎 阿姆斯特朗球场不早于02:00

  瑞士公主辛吉斯复出和意大利名将佩内塔搭档女双,她们一路杀进四强。半决赛,辛吉斯/佩内塔迎战3号种子布莱克(津巴布韦)和米尔扎(印度)的组合,后者配合默契,多次在巡回赛夺冠,而辛吉斯纯属“玩票”,能够打进四强也证明了她和佩内塔的不俗实力。(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7402.shtml report 1976 北京时间9月4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1日争夺。男单半决赛打响,瑞士球王费德勒迎战法国小黑孟菲尔斯不容有半点差错,一旦瑞士人出现间歇性的低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