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蓝衣起航拒谈巴神 法老受伤孔蒂钦点两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从世界杯铩羽而归后,意大利能否重装上阵让人格外关心,尤其是新帅换成孔蒂之后,这支全新的蓝衣军团给了人们更多期待。当然,缺席的巴洛特利仍是媒体关心的焦点,但意大利新领队奥里亚利直截了当地回绝了记者们的问题:“巴洛特利没有入选国家队的原因是他在过去几周的表现并不理想。在我看来现在对于巴洛特利,我们谈得越少越好。”

  不谈巴神,自然问题就都抛向了孔蒂。“怎样面对首战?我昨天几乎没睡觉,我当然希望首战能取得理想的结果,我们盼望取胜。没人愿意输球,但有时失败确实是成功之母,当初里皮在夺得世界杯前的处子秀也以失败告终(注:2004年热身赛0-2不敌冰岛)。何况对手非常强大,荷兰可是世界杯季军,阵容豪华,同时这也是对我们的一次重大测试。”孔蒂表示,“我对明天的期待?多睡一会儿……我急切地盼望看到我们踢出理想的比赛。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才仅仅训练了三天,还不足以打造足球体系,但通过六次训练,我看到了很多令人快慰的讯号。我不要求我们能够一步登天,但希望能打出我们在训练中已经取得的成果。还是那句话,没人希望输球,但只有特别的人才能取得胜利,而我希望成为那个特别的人。”

  自然,孔蒂也谈到了自己与国脚们的关系。“布冯说我是唯一能带领意大利迅速复苏的教练?希望我不会让吉吉失望。他的话让我受宠若惊,但这也证明过去几年跟我在一起的球员非常享受这段时光。不过国家队能否获得成功取决于布冯、德罗西、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皮尔洛这样的核心球员,他们不仅还能为国家队付出良多,更能成为年轻球员的榜样。”意大利主帅说道,“这支国家队有太多尤文图斯球星?他们在这里是因为他们配得上征召而不是他们曾与我共事。我拥有不少有天赋、聪明而努力工作的球员,我会根据情况来安排,而不是说那些以前与我共事的球员就可能能出场。国脚们是否喜欢我?喜欢是相互的,不过我没觉得有谁特别不喜欢我,国家队的氛围非常好。我希望球员们能够接受我的残酷真相,而不是美丽的谎言。面对事实才是推动我不断前进的首要动力。”

  孔蒂处子秀的首发阵容自然让人关心,不过意大利主帅并不肯全盘吐露自己的方案。“布冯无疑是我们的主力门将,但明天西里古会首发并打满全场,马尔基西奥也会踢满90分钟,因为他在下一场比赛中被禁赛。艾尔-沙拉维在训练中轻微地扭伤了脚踝,我们会评估他的情况。”孔蒂表示,“我倾向于使用那些愿意为球队牺牲,愿意主动适应我战术体系的球员。我心中其实已经有了明天首发阵容的方案,到比赛时你们自然会看到。”但尽管孔蒂遮遮掩掩,媒体还是通过训练情况推断出来意大利可能的首发阵容。3-5-2阵型无疑会是孔蒂首选,扎扎与因莫比莱极可能组成锋线搭档,帕罗洛和贾凯里尼也有望跻身首发,防线上拉诺基亚、博努奇和阿斯托里是最可能出场的三大中卫。

  意大利预计首发阵容(3-5-2):西里古;拉诺基亚,博努奇,阿斯托里;坎德雷瓦,马尔基西奥,德罗西,帕罗洛,贾凯里尼;扎扎,因莫比莱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7507.shtml report 1696 从世界杯铩羽而归后,意大利能否重装上阵让人格外关心,尤其是新帅换成孔蒂之后,这支全新的蓝衣军团给了人们更多期待。当然,缺席的巴洛特利仍是媒体关心的焦点,但意大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