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强抽签:好友相遇戏称锁定8强 王云望改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9月3日,从9时开始,32进16双败淘汰赛如火如荼,经过漫长的战线,杨帆、郑宇伯、邱炮谋、石鑫等一众名将顺利晋级16强。比赛中,有无奈的摇头,也有胜利的欢呼,无论如何,今天是值得历史铭记的一天。晚间22时,16进8抽签仪式开始,90%左右的16强选手莅临抽签仪式,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书写着完全不一样的情绪,而抽签过后他们的内心独白也首次被探知,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不为人知的抽签故事。

  NO1:谢召辉VS李贺

  从签表来看,这一组合堪称老将再聚首的典范。南昌站,谢召辉便以季军显露出宝刀不老的气质,而李贺在沉寂两站分站赛之后以一场绝对大心脏的逆转证明着自己的高调回归。更进一步,显然是两人此时此刻内心最大的期盼。然而,面对16进8的单败淘汰,谢召辉与李贺的表现着实令人意料不到。站在晋级表前,两人肩靠着肩,手搭着手,看到记者来袭,谢召辉对问题照单全收:“我们俩抽到一起,至少证明我们老哥俩有一个能进八强,哈哈!”一向不善言辞的李贺微笑着点头称是,不过意外地说出了一句深藏多年的心里话:“辉哥是我非常敬佩的一个人,无论是人品还是球品。”

  NO2:邱炮谋VS李辉

  “南方第一杆”邱炮谋,再度成为石家庄站唯一的南方球手。谈及目标,邱炮谋再难说出夺冠一词,只因年纪与精力都难以让他继续保持高强度的训练。今日,先胜崔岩,后负陈强,最终大比分挑落王鹏,邱炮谋称“前一阵,每天都练一个多小时球,状态已经好很多”,但是面对高手如云的中式八球大环境,他依然低调表态打一场算一场。抽到李辉,邱炮谋并不陌生,南昌站32进16首场比赛便是两者对阵,“还好吧。南昌站赢过李辉,这是我们最近的一次交手,相对来说信心更多一点,胜负都有可能,明天还是看发挥。”

  NO3:王云VS石汉青

  “我和石头关系非常好,他是一个非常稳定的选手,比赛胜负很正常。”久未露面的王云,忽然变得低调,连胜两场直通十六强,对其他15人来说是兴奋,但对王云来说是担忧。在赛场上意外与记者相遇,简单地恭喜过后,他忽然说:“我想知道我能不能改变命运”。所谓命运,指的是廊坊止步16强,南昌再度止步16强,石家庄究竟会是一个怎样的答案,王云想知道,所有球迷都想知道。签表出炉,王云与石汉青必有一人出局,对此,王云说:“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想拿冠军,今年连续两站16进8输,这站我真的不想再输了。”

  NO4:郑宇伯VS杨帆

  南昌站,杨帆全程没有参加抽签仪式,因而当记者告知抽签结果是郑宇伯时,他的震惊表情令人印象极其深刻。转战石家庄,杨帆依旧保持着不出席抽签仪式的固有习惯,可是,这一次,他依然与郑宇伯冤家路窄。面对这样的签运,杨帆未发一言,反倒今晚绝杀的郑宇伯感慨良多,“我总碰着他。打谁都得打。今天状态不好,太差了。”今日决胜局绝杀晋级,明日是否可以一帆风顺,“二宝”的晋级之路,令人期待。

  NO5:代勇VS陈强

  赛前,代勇嗓子有些发炎,因而这一站的目标,他说得非常含糊,听者也不太清楚他要表达的意思。32进16,代勇赢得并不容易,首场输石鑫更是完全看不出“一代天王”的本色,不过,好在之后连胜两场扭转颓势,令所有人刮目相看。与之相比,陈强的晋级之路虽小遇挑战,但整体顺风顺水,16进8抽签分至同组,代勇给出的答案非常诡异:“我觉得老天是公平的。冠军早就被老天定好了,比赛就是比赛,遇谁都一样,输赢很正常。”与此同时,代勇坦言目前为止状态实在不佳,至于明天打到什么程度,或许只能听从老天的安排。

  NO6:禹龙海VS刘闯

  同样的问题抛给禹龙海,90后小将依然是那么低调和害羞。2014赛季强势复出,禹龙海在石家庄的表现已经追平了廊坊的记录,而8强也是他一直以来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想要抵达8强的宝座,禹龙海必须迈过小刘闯这道难关,而此时此刻的他,绝对没有百分之百的胜算,因而,他的回答是这样的:“打到这个份儿上,抽谁都一样,我还是一杆一杆的打吧。”

  NO7:王晓倩VS石鑫

  记忆中,这是王晓倩这段时间以来在大师赛取得过的最好成绩。以往总是刘海涛一枝独秀,这一次,却完全翻转了命运。“我这次状态比较好,因为一直在练球,感觉各方面都不错”,进军16强,显然不是王晓倩的终点,因为刘海涛将全程陪其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会陪我打完比赛,明天打石鑫,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对谁都一样,就是好好打。”

  NO8:王岩VS吴浩

  王岩,王者归来,这个标题注将成为今日最火爆的议题。而对这一说法,王岩也开始各种深刻到位的总结,“前一阵状态不好,我总是纠结姿势,后来明白了,其实就是心态不行。现在我好了,心态放松了,比赛前我就想,输就输呗,反正也没啥,没想到反而能赢球了。”面对抽签问题,吴浩与王岩忽然双双失踪,记者无能为力,只能暂时不做访问。

  至此,32进16第三阶段全部结束,明日9点,16进8盛大开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8474.shtml report 2211 9月3日,从9时开始,32进16双败淘汰赛如火如荼,经过漫长的战线,杨帆、郑宇伯、邱炮谋、石鑫等一众名将顺利晋级16强。比赛中,有无奈的摇头,也有胜利的欢呼,无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