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黑马无缘16强:房国明输球 丁豪杰10-13代勇

来源:搜狐体育

  9月3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32进16限时130分钟抢13双败淘汰赛终于再晚21时许结束。备受球迷关注的两匹黑马经过两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房国明8-13不敌禹龙海,丁豪杰10-13负于代勇,两人的首次中八之旅在今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无缘16强。

  在众多一线名将云集的中式八球大师赛上,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除梦之队的五员战将外即是国家队的参赛球员,还有一部分球迷会把自己的聚焦点放在后起之秀和老将的战场,而一些不常出现在中八赛事上的平凡选手则淡出了我们的视野。

  尤记本赛季廊坊站,山东小将朱龙从360人中脱颖而出,挺近8强,成为本赛季无可撼动的黑马人选。如今的石家庄站,房国明与丁豪杰同样从300多人的庞大阵容中顺利晋级32强,似乎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两匹黑马在中八赛事上再创新高的局面,不曾想,失望总是比期望来的迅猛、现实,让人心生遗憾。

  马志宇为爱徒报名参站 怕师傅观战影响赛点局

  今日上午首场战局中,房国明12-13憾负陈强沦落败部,丁豪杰10-9险胜王晓倩。而后12点30分,房国明在败部遇“秦皇岛第一杆”崔岩。尽管前几盘崔岩9-2大比分领先,但在随后的战局中房国明疯狂逆转。自第十一局起连胜五局,并在第二十一局反超对手崔岩。而进入倒计时的赛局再次出现12-12平,两个人都再次面临让人恐慌的赛点局,房国明在最后做了一个大的深呼吸和扩胸动作,俯身,瞄准,黑八抵袋。13-12险胜崔岩。“我也就是遇到崔岩这样球风的对手了,不然我不可能获胜,遇到别人肯定都会拖延时间。”赛后房国明向师父马志宇感慨道。

  而后又对师傅笑言,“还好师傅最后没在场外看着我,要不然我最后一个球肯定进不去。”一直想在师傅面前证明自己的房国明,却总是在师傅面前出现严重的失误。在当场比赛的第二十四局,就是因为师傅的观战而让对手崔岩接清。以至于在最后的关键局,马志宇没有再出现在观战台,而是在一旁的休息区静静等候。

  晚间的赛局没有师傅的观战他的确自然了许多,前几盘与禹龙海一直僵持不下,让他看上去信心倍增。暂停休息后,对方改变了战局。打乱了他快速进攻的模式。8-13落败。

  据悉,来自大连的房国明是马志宇老师众多徒弟中的一员猛将,本站大师赛马老师携五名徒弟前来参战,最后仅剩房国明一人独闯的局面。“他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这样的比赛了,这次也是拜托我给他报的名。”马老师如是说。

  追星族为学习而来 对阵杨帆无压力

  另一位黑马的候选人丁豪杰则在上午的第二场与“双冠王”杨帆展开战局,最终7-13不敌“光头帅哥”杨帆。连续四次的炸清也未能改变失利的战局。“今天对阵杨帆,中途发挥的不错,因为把球都打出来了,没什么遗憾。”

  对于乔氏的各大赛事,丁豪杰并不陌生,07年他参加了当时的黑八排名赛。“那时候也是和代老师打”而今再次狭路相逢,“感觉他水平太高,有压力,我认真度也不够,好多球多没发挥出来。”10-13这样的成绩已经可以为他竖起大拇指了。

  其实比赛并不他此行石家庄真正的目的“这次听说高手很多,想亲眼目睹一下他们的挑战风格,以学习的态度来的,而且觉得来的挺值的。”朴实简单的话语,让人完全看不出他也曾夺得过河南省冠军。所以说,尽管没能笑到最后,但曾经辉煌的战绩也可称得上“黑马”一枚。

  随着两名黑马落败止步16强,但这足以证明,中式八球大师赛的氛围一直是感染众多老将再次付出的真正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8554.shtml report 1638 9月3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32进16限时130分钟抢13双败淘汰赛终于再晚21时许结束。备受球迷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