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刘闯12盘开局冲球不进 赢下比赛创造另类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9月3日,“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强强对话层出不穷。上午9点场比赛,禹龙海13:10战胜“台球教主”马志宇、“南方第一杆”邱炮谋绝杀“秦皇岛第一杆”崔岩,赛场精彩指数持续攀高,而斯诺克名将小刘闯在与石汉青的实力对决中,12杆开球不进却依旧强势晋级创造了中式八球历史上最奇异的历史记录,引起现场及网络球迷一片哗然。

  “我运气差了点,不过创造了历史记录”,赛后小刘闯一脸愉悦,不过愉悦的重点不是战胜石汉青,也不是挺进胜部,而是亲手写下了一项短时间内无人能破的记录。一脸的笑意,强烈的自信,小刘闯一身黑衣彰显霸气,坦言赛前早已想到会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我实力本来就很强,比赛前就想到能打到现在这样,整体来说状态已经打出来了。”

  在记者面前的小刘闯,虽然展现着成熟的风范,但是从年龄看,他依然是一个孩子。上午比赛,小刘闯与石汉青的比赛被安排在TV台,不过小刘闯的母亲并示出现在TV台附近的看台旁,而是全程坐在TV台后侧的沙发上,从头至尾没有对爱子的表现进行关注。赛后,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小刘闯,“我妈妈不看我比赛,他不是因为紧张,就是没有什么可看的。”

  从某个层面看,小刘闯与石汉青的比赛并不是那么沉重,反而十分具有娱乐性。中场休息时,两人没有各自为战,而是一同来到邱炮谋与崔岩的比赛场地观战。甚至不忘互相调侃一下刚刚彼此的表现,“这球,怎么炸都炸不进去,一个球都不进啊”,“唉,我不也是嘛!”

  不过,调侃归调侃,回到TV台的小刘闯,依然渴望能有一局开球有进。不过,天意弄人,直至比赛结束,依然没能实现这个最朴素的愿望。虽然赢得了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但是小刘闯的自嘲从未停止。相比之下,一直与友人闲话家常的小刘闯母亲,在看到小刘闯比赛结束后没有给出任何评价,只是默默地接过了爱子的马甲。

  众所周知,小刘闯极少参加有关中式八球的比赛,石家庄站虽然已跻身三十二强,但谈及目标时,他依旧坚称“打到哪儿算哪儿”,可是,在母亲心里,爱子夺冠才是终极目标。“台球教主”马志宇双败淘汰后,与女友一同来至记者身侧,忽然提起一个赛前与小刘闯母亲的约定,“我们在这里等小刘闯夺冠呢,要是他拿冠军,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啊!”

  参赛球员的母亲出现在比赛场地,小刘闯并不是首例。2013年长春站,刘鑫的妈妈坐在电梯口无言等候的情形,恍如昨日;2014年廊坊,郑宇伯的奶奶在人群中的亲朋剪影如同一座雕塑,与她们相比,小刘闯母亲一直悠然自得地聊着家常。

  下午15:30分,小刘闯与温铁军的比赛即将开始,可是小刘闯忽然找不到马甲,这时妈妈的功力发挥到极致,“你跑哪儿去了,这比赛都快开始了,赶紧把衣服穿上。”这时的小刘闯,不是年轻的战将,而是令人羡慕的小孩。

  记者发稿时,比赛还在继续,小刘闯与温铁军的比赛已被球迷围得水泄不通,而小刘闯的妈妈,依然坐在记者的一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8645.shtml report 1278 9月3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强强对话层出不穷。上午9点场比赛,禹龙海13:10战胜“台球教主”马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