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阶段名将出局不忍离去 崔岩落幕获对手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9月3日,“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三阶段32进16进入尾声。“宝宝”张广豪,“台球教主”马志宇、“秦皇岛第一杆”崔岩纷纷落马,为本届比赛画上了一个又一个略显悲情的句点。下午17时之后,多位此前在赛场上奋勇杀敌的战将被迫加入观战团,倒也成就了赛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而他们共同的心声都是“不舍得离开这片场地”。

  崔岩:两次决胜局告负网友叹太悲情 犀利球风获赞

  上午12:13邱炮谋,下午12:13房国明,“秦皇岛第一杆”崔岩的两次败北,在网友看来颇有些悲情的意味。赛后,包括马志宇在内的一众高手上前安慰落寞的崔岩,令人感慨不已。昨日大比分战胜“滨海第一杆”小刘洋的新闻还在,今日再度被逆转成为崔岩挥之不去的阴影。“第一次被逆转,是因为杨帆,抢9,我8:1领先,最后比分8:9.”连续被扳8局的败北,成为崔岩心中一道无法愈合的伤口,而这道伤口,直至今日,依然泛着淡淡的疼。在此之后,崔岩在“被逆转”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甚至被冠以“从未被超越”的封号,但是,关于崔岩,我们在感叹之余,总有赞叹。

  获胜方房国明在比赛结束后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不是崔岩,2:9落后的球我基本放弃了,因为只要他稍微放慢节奏,我就彻底被淘汰,可是,他没有”,或许再没有一句话,比这一句更能概括崔岩的球风,无论领先还是落后,他坚定地保持自己击球的速度,他一味继往地不在任何一杆拖泥带水,他不会因为赢让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我就是这么犀利,其实十年前,我比现在还犀利得多,打球相当快。”崔岩站在人群中,微笑听着来自好友的玩笑与调侃,不争辩,也不评论,石家庄,注定不是他的福地,仅此而已。

  “其实我的心态可能确实有一点问题,我也一直在想解决的办法,要不然找个地方破一破。”一句戏谑的笑话,被崔岩云淡风清地说出来,笑翻了众人,此前被李贺强势逆转的李振也不失时机地加入话题中来,“岩哥,咱俩一起去破破。”戏言之后,崔岩便加入了观赛阵营,而他关注的首场比赛便是王岩与郑宇伯之间的经典对决。

  李鑫:阔别6月再演一轮游,为同门师兄弟加油喝彩

  如果说,石鑫的强势晋级,预言着石家班的再度崛起,那么李鑫的意外出局,则意味着一种无法言说的苦楚。被淘汰的李鑫,并没有如其他球手一般快速返家,而是一直与师父等人共同作战。今日,师弟张广豪双败出局,李鑫全程目送,而师兄郑宇伯10:13不敌王岩跌入败部,更是让李鑫出了一身冷汗。或许,站在赛台外的欢呼与掌声,抑或是不发一言的默默陪伴,都不足以真正改变比赛最终的走势 ,但是因为那份同门之情,一切等待都无需理由。

  高珊:穿梭赛场为师父谢召辉助威,女将风采引人注目

  石家庄站,我们记住的最深刻的一个名字,或许是女子军团的高珊。虽然她不是走到最后的女子选手,虽然她从始至终保持着“女汉子”的本色,但是,在师父面前,高珊却像一个孩子一样,无论是进出场地,她永远是走在旁边的那一位,让人不禁感叹:“有徒如此,此生足矣。”

  此外,吴振宇、刘海涛等名将亦停留在东恒台球俱乐部之内,更多精彩,稍后带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8712.shtml report 1493 9月3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三阶段32进16进入尾声。“宝宝”张广豪,“台球教主”马志宇、“秦皇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