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11日前瞻:费德勒冲击四强 伯蒂奇大战西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美网在走向尾声的同时也正逐渐迎来高潮,在第十一比赛日中,男单将展开下半区最后两场1/4决赛的争夺,以决出最后两个四强席位,而男双则将率先上演两场半决赛。

  阿瑟•阿什球场

  第二场(男单1/4决赛):伯蒂奇(6)VS. 西里奇(14)

  比赛时间:不早于北京时间凌晨1:30

  6号种子伯蒂奇在本次美网的晋级之路上没有遇到太大挑战,除了在第二轮意外的通过五盘苦战才击败克里赞外,其余的几场比赛都是三盘拿下,这场与14 号种子西里奇的1/4决赛将是他在本届美网遇到的首个挑战。伯蒂奇能否在2012年后再度晋级四强甚至杀进决赛值得人们期待。相对来说,西里奇的晋级之路 则稍显艰难,特别是上一轮他苦战四个多小时才用五盘击败26号种子西蒙。本赛季在伊万尼塞维奇的调教下,西里奇重新回到了世界前二十,克罗地亚人希望借着 本赛季不错的势头自2010年澳网后再度品尝大满贯四强的滋味。

  第四场(男单1/4决赛):孟菲尔斯(20)VS. 费德勒(2)

  比赛时间:不早于北京时间早上7:00

  2号种子费德勒与20号种子孟菲尔斯的这场比赛无疑将是当天的一场重头戏,因此组委会也将本场比赛安排在了阿瑟•阿什球场的晚场作为压轴之战。美网一直是 费德勒的福地,他曾在这里豪取五连冠。虽然去年状态不佳意外负于罗布雷多,但今年重新焕发青春战绩卓著的瑞士球王必定势不可挡。他在前四轮只丢一盘的成绩 足以证明他作为二号夺冠热门的实至名归。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在本届美网同样状态颇佳,他在第三轮和第四轮连续三盘横扫12号种子加斯奎特和7号种子孟菲尔斯 的胜利含金量十足,我们有理由相信小黑将与费德勒一道为球迷上演一场精彩的较量。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一场(男双半决赛): 布莱恩兄弟(1) VS. 利普斯基/拉姆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零点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二场(男双半决赛): 多迪格/梅洛(4) VS. 格拉诺勒斯/洛佩兹(11) 比赛时间:不早于北京时间凌晨1:30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59394.shtml report 1466 美网在走向尾声的同时也正逐渐迎来高潮,在第十一比赛日中,男单将展开下半区最后两场1/4决赛的争夺,以决出最后两个四强席位,而男双则将率先上演两场半决赛。阿瑟&b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