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世界杯综述:亚洲队取首胜 美西锁定小组第1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A组

  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赛况:

  A组:西班牙88-64法国

  西班牙队迎来了A组战绩仅排在自己身后的法国人,不过缺少了诺阿和帕克的法国队依然不能给斗牛士军团形成太多的阻力,40分钟的抵抗之后他们还是64-88大比分输给了对手。此役过后,西班牙4战全胜锁定A组头名,法国队则2胜2负。技术统计方面,大加索尔15分4个篮板2次盖帽,小加索尔17分6个篮板3次抢断,伊巴卡10分8个篮板2次盖帽,纳瓦罗14分3次助攻,法国队巴图姆11分,迪奥特11分,迪奥6投仅1中只有3分3次助攻进账。

  A组:塞尔维亚73-81巴西

  巴西81-73击败塞尔维亚,小组赛3胜1负提前晋级16强,塞尔维亚2胜2负。巴西上半场领先18分,但下半场被反超落后7分,不过仍获得胜利。塞尔维亚的特奥多西奇14分5次助攻,科斯蒂奇7分.巴西巴博萨16分,瓦莱乔4分9板,内内7分,斯普利特10分7篮板6助攻,维埃拉21分。

  A组:埃及73-88伊朗

  亚洲冠军伊朗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8-73战胜埃及男篮,结束3连败取得首胜;埃及队则遭遇4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埃及队这边,搜萨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2盖帽并抢下3篮板1助攻,萨巴格有13分3篮板3助攻2抢断入账,甘默尔贡献10分3助攻1篮板1抢断1盖帽。伊朗队这边,巴赫拉米投中6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6助攻并抢下3篮板3抢断,哈达迪有23分15篮板4助攻2盖帽1抢断入账,萨哈基安贡献14分6篮板1助攻,阿法赫拿下12分5篮板2助攻1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61582.shtml report 4821 A组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赛况:A组:西班牙88-64法国西班牙队迎来了A组战绩仅排在自己身后的法国人,不过缺少了诺阿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