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NBA篮球国度西安站 魔术悍将与球迷面对面

来源:搜狐体育

  NBA最大的球迷互动巡游活动“NBA篮球国度”连续第三年来到中国。本次活动在哈尔滨啤酒、匹克体育、佳得乐、斯伯丁、ZTE中兴手机等市场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将从7月19日至9月14日走访14座城市,在中国巡游的总里程数将超过16900公里。NBA篮球国度旨在给篮球爱好者带来包括篮球比赛、NBA球星互动等丰富多彩的NBA篮球体验活动。

  9月5日至7日,NBA篮球国度将在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与球迷朋友们见面,在为期三天的活动里,球迷可以在NBA篮球国度现场感受最原汁原味的NBA体验。届时,奥兰多魔术队安德鲁-尼科尔森将在现场与球迷互动。

  所有参与现场活动的球迷都可戴上免费派发的“NBA战扳指”,这是一款专门为此次活动推出的全新个性化手环,具有无线频率识别技术(RFID)。球迷可通过NBA战扳指以电子签到的方式参与“NBA篮球国度”各项活动,将自己参与活动的照片通过社交网络平台与朋友分享,并有机会赢取奖品。同时,球迷还有机会赢得由ZTE中兴手机呈现的2014 年NBA国际系列赛-北京站和上海站的门票。

  NBA中国一直鼓励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以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NBA中国将继续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NBA篮球国度”活动城市共同打造“NBA健康课堂”。通过NBA球员与NBA传奇巨星的亲身传授,孩子们将体验一系列新颖的训练课程、学习篮球技巧,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学习健康的生活态度。

  今年的“NBA篮球国度”活动还将引入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三国元素。除了将NBA球员比作三国中的著名人物,每位参与活动的球迷都将代表魏蜀吴中的一方,并可以通过参与现场活动、电子游戏竞技以及3对3篮球赛等项目帮助自己的阵营获胜。

  “NBA篮球国度”由NBA官方合作伙伴佳得乐、哈尔滨啤酒、匹克体育、斯伯丁和ZTE中兴手机大力支持。NBA在活动现场将为球迷提供多款NBA篮球主题游戏及移动设备游戏:球迷们可以体验试玩《NBA梦之队》、《NBA 2K14》、《NBA英雄》,以及《热血NBA》,让球迷朋友们在不同的平台一决高下。此外,“NBA篮球国度”现场还将有以下活动:

  ? 灌篮大赛

  ? 篮球旋风

  ? 佳得乐NBA体能测试区

  ? NBA大“罐”篮

  ? NBA冲天投篮

  ? 匹克科技中心

  ? 匹克3对3篮球赛

  ? 篮球儿童乐园

  ? ZTE中兴帐篷

  ? NBA展示区

  请登陆活动官网china.nba.com/nation2014参与“NBA篮球国度匹克3对3篮球赛”在线报名并获取更多最新消息。

  “2014NBA篮球国度”日程如下:

日期

城市

7月19日-20日

广州

7月25日-27日

深圳

8月2日-3日

长沙

8月8日-10日

武汉

8月9日-10日

南京

8月15日-17日

上海

8月16日-17日

宁波

8月22日-24日

杭州

8月23日-24日

成都

8月29日-31日

重庆

8月30日-31日

洛阳

9月5日-7日

西安

9月6日-7日

天津

9月12日-14日

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64351.shtml report 3278 NBA最大的球迷互动巡游活动“NBA篮球国度”连续第三年来到中国。本次活动在哈尔滨啤酒、匹克体育、佳得乐、斯伯丁、ZTE中兴手机等市场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将从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