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热身赛中生代挑大梁 佩兰选人员有四个必须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沈阳迎来与科威特的热身赛。由于对手的排名在国足之上,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国足的抢分之战,力争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得到一个好签位。主帅佩兰将起用一套以中生代球员为主的阵容交战西亚劲旅。

  每场热身都关键

  佩兰上任,是长工还是短工,很大程度上得看亚洲杯的成绩。因此,本期集训首要目标就是找感觉。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科威特队和约旦队,都是传统西亚球队,都有亚洲杯对手沙特队的影子,两场比赛分别在4日和9日开战。

  “科威特跟我们实力接近,国际排名也差不多。他们很强调技术,这是针对沙特队的一个选择。约旦越来越强,目前排名亚洲第四,排名提升飞快,体能和技术上都强过我们。”抵达沈阳第一天的见面会上,佩兰开门见山,“选择和这样的对手热身对我们将有很大的帮助。”

  确实,对于国足来说,目前的重任就是打好亚洲杯乃至每一场热身赛,努力赚取国际足联的积分,从而力争能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得到一个好的签位。目前,中国男足的国际足联排名为第97名,仅列亚洲第13位。

  根据亚足联最新的世界杯预选赛规程,第二阶段的40强厮杀中,前八名球队将直接成为种子球队,从而大大增加杀入最终的12强赛的机会。而一旦成为非种子球队,直接当炮灰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所以,从现在开始,场场都得是拼命的节奏了,中国队要力争进入前八。

  中生代挑大梁

  要想打好亚洲杯,球员的表现是根本,那么对于佩兰来说,他心中的牌已洗好了吗?

  与佩一期集训名单年轻的生力军占多半不同,佩二期的名单中,23名球员,新老混合。于海、于汉超、郜林等中生代国脚悉数入选。中生代挑大梁,这期国足名单比第一期让人踏实了不少。但是,新老混合,依然有着底限,那就是此次入选的球员年龄都不超过30岁,而像郑智和孙祥这样的老将再次无缘国足。此外,黄博文、张稀哲等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球员也没有入选。是老将已经不需要考察?还是坚决执行国足年轻化?佩兰到底怎样想的,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我们选择国家队队员,首先是有足够的比赛经验,尤其是要有高超的个人技术,还有对战术的理解运用,当然还有意志品质。然后他们这些人也将通过联赛考察,最终从中选拔一些愿意加入国家队的人。”对于自己挑选国脚的标准,佩兰给出这样的四个必须。

  当然,究竟这四条标准如何衡量,佩兰总有自己的小算盘。不过,距离亚洲杯还有不到4个月,留给佩兰的时间显然并不多了。晨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64356.shtml report 1266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沈阳迎来与科威特的热身赛。由于对手的排名在国足之上,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国足的抢分之战,力争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得到一个好签位。主帅佩兰将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