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高尔夫球队获高特眼镜赞助 新闻发布会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高特运动眼镜赞助中国高尔夫球队签约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014年9月3日下午,OUTDO高特运动眼镜正式牵手中国高尔夫球队,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眼镜行业展会上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大正、运动一部副部长金宏文、国家队运动员代表尚林艳和王欣、高特运动眼镜总经理徐立优、全景体育总经理张家烨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现场,央视5套、CCTV高网频道、新京报、中国体育报、高尔夫大师、搜狐、新浪、腾讯等众多媒体齐聚北京国际眼镜展,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高尔夫”,原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在优美自然环境中进行的高尚娱乐活动。“礼让、自律、自我挑战”是高尔夫运动最直接的文化特征,参与者自觉遵守规则的诚信,充分彰显了该运动的品位与高贵。高尔夫的运动追求与OUTDO高特运动创造时尚、崇尚自然的理念不谋而合;也正是这种追求健康的户外运动,让高特与中国高尔夫球队成为了合作伙伴,共同担负起传播运动时尚的健康生活使者。

  加倍佶(厦门)公司成立于2005年,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而OUTDO高特作为旗下眼镜品牌之一,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便坚定不移的走品牌之路。高特OUTDO立足人体工学,综合应用各项运动科技技术,致力于为亚洲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最舒适、最安全的眼镜。OUTDO高特还广泛赞助国内外各项专业赛事,如WGC世界业余高球锦标赛、中国女子职业公开赛、环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赛、CDC中国漂移锦标赛等,除此以外,还多次伴随选手登顶珠峰,在职业玩家及户外爱好者中获得了相当高的认知度。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大正主任对于本次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高特作为国内第一民族运动眼镜品牌,高尔夫太阳镜这个品类工艺尤为突出,而如今高特与中高协的合作,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而言也是有非凡的意义,标志着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都取得了巨大的飞跃。作为民族运动眼镜的领导者,高特优良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是有目共睹的。此次赞助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决定,也显示了高特的眼界和实力。我们相信与高特的合作是一次天作之合,并由衷期待双方共同创造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更加辉煌的明天。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欢迎越来越多像高特这样的品牌能够加入到中国的高尔夫球事业中来,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发展。

  如高特总经理徐立优先生所说:作为全球最大的眼镜生产基地,却始终没有中国眼镜品牌登陆国际赛事,我国的运动健将多年以来一直在赛事上使用国外品牌的眼镜,这对于中国所有的眼镜人来说是一种遗憾。而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致力于运动品类的眼镜品牌--OUTDO高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便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让中国的运动健将,能够戴上最顶级最舒适的运动眼镜,让中国眼镜登陆奥运盛会。

  为推动高尔夫这项健康时尚运动做贡献,OUTDO高特运动眼镜也将全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国争光,为中国高尔夫球队即将征战仁川亚运会而加油!为2016年征战里约奥运会而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65985.shtml report 1788  高特运动眼镜赞助中国高尔夫球队签约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2014年9月3日下午,OUTDO高特运动眼镜正式牵手中国高尔夫球队,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