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洛斯放弃李娜原因曝光:为了庞大的中国市场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李娜即将退役的传闻这几天被炒得沸沸扬扬,在外界猜测的原因中,和教练卡洛斯分手后找不到新的动力屡次被提起。究竟是什么,比执教李娜这样的顶尖球员更有吸引力?

  执教仍首选李娜 但他选择孩子

  上午8点50分,在办公室内迅速浏览了一遍训练计划,卡洛斯拿起网球拍夹在腋下,然后拉着一筐网球来到了训练场上,这一天,他要指导的对象是16岁的高丁义嘉。

  “你得多吃点,如果像现在这样可没法对付塞琳娜(小威)。”看着胳膊瘦得像竹竿一样的高丁义嘉,卡洛斯半开玩笑地说道。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卡洛斯不仅是讲解的教练、学员的陪练,还要充当球童角色负责捡球。

  北京匠心之轮网球学校中,30多名职业和专业选手的训练计划都是由卡洛斯亲自制订的,除此之外,他每天还要上阵3-4个小时,手把手地指导孩子们训练。训练结束回到办公室后,卡洛斯仍然闲不住,回复商家的合作邮件、和网校的其他教练们开会等众多事情,占据了他一天大部分的时间。

  和李娜的合作结束后,不少名将向卡洛斯抛来橄榄枝,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更是找过卡洛斯很多次,甚至开出了每年约50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佣金,但都被卡洛斯婉言谢绝了。

  “说实话,如果我愿意继续执教,我肯定还会继续做李娜的教练。现在的问题是,中国有很多有潜质的孩子,我可以训练他们,让他们成为像李娜一样的运动员,这就是为什么我愿意把自己的时间奉献在这里的原因。”卡洛斯表示。

  如果只是为了赚取职业球员的佣金,卡洛斯大可留在李娜身边。据记者私下了解,卡洛斯和李娜的合作并不涉及李娜赛事奖金的提成,但今年澳网夺冠后,李娜为了表示感谢,依然给卡洛斯封了个“大红包”,只是卡洛斯最后给退了回去。

  过度依赖卡洛斯 李娜一厢情愿

  央视网球评论员胡力涛透露:“李娜曾经说过‘想跟着卡洛斯一直到退役’,但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甚至有点一厢情愿。”因为,卡洛斯通过执教李娜,迅速打开了由他担任校长的匠心之轮的知名度,并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在职业教练圈的江湖地位,他的目的达到了,所以他转向了另一个计划。

  2008年,匠心之轮创始人丁叮和卡洛斯在比利时展开了合作,双方就此开始熟识。“当时卡洛斯就告诉我,在他看来,中国的网球市场潜力巨大,他是非常聪明的人,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2010赛季结束,在海宁宣布退役后,卡洛斯就举家来到北京,加盟了匠心之轮。

  也就是说,2012年8月卡洛斯正式成为李娜的教练之前,他就已经是匠心之轮的校长和股东了。

  目前匠心之轮拥有超过2000名的注册会员。在这2000多名会员中,职业和专业选手共30多人,其他的为业余选手,收费标准方面,业余选手一年的训练费是两万元,而专业选手和职业选手一年的训练、住宿费用是22.7万元,这样算下来,匠心之轮一年的会费收入就达到约4500万元。

  丁叮表示:“加上土地的价值,学校整体的资产估值高达20亿元。”在丁叮的计划中,学校近期的战略目标就是上市。王怡薇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67274.shtml report 1412 李娜即将退役的传闻这几天被炒得沸沸扬扬,在外界猜测的原因中,和教练卡洛斯分手后找不到新的动力屡次被提起。究竟是什么,比执教李娜这样的顶尖球员更有吸引力?执教仍首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