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称在曼联就想来枪手 萨尼亚:投曼城有何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当地时间9月3日,夏窗最后时刻从曼联转投阿森纳英格兰国脚前锋维尔贝克接受了阿森纳官网采访,维尔贝克表示,其实在他效力曼联期间就曾向往过有朝一日加盟阿森纳,如今他总算圆梦。

  维尔贝克说:“对我来说,加盟阿森纳真是令人激动的时刻,这意味着我成为这家伟大俱乐部的成员了,一直以来我都在关注阿森纳,也曾设想过自己若为这支球队效力会如何。如今梦想变成现实,这真是非常激动人心。”

  “直至转会完成之前,我一直都在苦候电话,现在让我回想这一天的心境起伏是很不容易的,因为过程跌宕起伏,但最终成我为了阿森纳的一员,没有什么事情比这更让我开心了。”

  “阿森纳目前正处上升期,近几年表现很棒,上赛季就赢得了足总杯冠军。我认为,阿森纳还能再上一层楼,力争问鼎英超冠军,虽说我已经有一块英超冠军的奖牌,但一直以来我都想再添一块。”

  维尔贝克随后谈了谈他对阿森纳球风,以及自己能否融入的看法,他继续说道:“温格为阿森纳打造了独树一帜的球风,中场球员很喜欢送出直塞球,我得好好把握这样的机会,并最终将球送入网底。”

  “我想给阿森纳带来速度与力量,我觉得我的踢法跟阿森纳风格本就挺搭,现在我期待着加入其中,去寻找后卫身后空当,并尝试着射门得分。我希望能进球如麻,进而帮助阿森纳连战连捷。”

  维尔贝克8岁就去了曼联,今夏结束红魔生涯有何感想?他对此表示:“我很小的时候就在曼联踢球,我在那里过的非常愉快。但我也认为,来到阿森纳是我职业生涯发展的下一个阶段,我能在这里向更多人展示出我的能力,我希望可以达到我预想设定的高度。”

  “人总得往前去看,生活就是在这种变化中不断继续下去,在我看来,你必须得在正确的时候与正确的情况下做出正确的选择,因此我坚信,加盟阿森纳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维尔贝克很看重已经开启的枪手生涯,而而今夏结束枪手生涯并转投曼城的萨尼亚也谈了谈他这次转会完成后的感受。“我认为,我到了需要寻找全新挑战的时刻了,这将有助于我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我在阿森纳已跟队友,以及温格取得了长足进步,对我来说,离开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尽管曼城这里的竞争会更为激烈,但这正是我所追求的工作环境,我需要挑战自我。阿森纳已经组建而且一直都是一支实力出众的球队,我可以理解,当枪迷看到其它俱乐部的转会操作后会对阿森纳的一些做法感到失望,但没办法,这就是现实。”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4067681.shtml report 1940 当地时间9月3日,夏窗最后时刻从曼联转投阿森纳的英格兰国脚前锋维尔贝克接受了阿森纳官网采访,维尔贝克表示,其实在他效力曼联期间就曾向往过有朝一日加盟阿森纳,如今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