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威特主帅:比分没反映过程 失误造成中国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9月4日鞍山报道) 中国男足在鞍山的热身赛最终以胜利告终,杨旭、于汉超、武磊各攻入一球,中国队3-1击败了科威特。郜林错失了一个点球,中国队一度还0-1落后,任航还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不过中国队表现出不错的韧性。赛后科威特主教练维埃拉表示,“比分不能反映比赛的过程,科威特的表现要更好。”

  尽管科威特输掉了比赛,但是维埃拉赛后明显很不服气,他说:“今天的比赛反映了我们准备的情况,但是这场比赛的比分不能反映出比赛的真实过程,我们的球队表现要好一些,我们制造的威胁也要多一些,中国队的进球是因为我们的几次失误造成的,足球就是这样,你出现了失误,对手就会把握住机会取得进球。”

  维埃拉对比赛的进程有着很清醒的认识,他说:“今天的这场比赛上半场分为三个时期,刚开始我们打的很积极,也获得很好机会,可惜没把握住。中间阶段,我们回收了,中国队获得了空间,他们也给我们制造了压力,最后阶段我们发力阶段,如果你之前认真看了比赛,我们发挥非常好,最后取得进球,我们用30次的短传逼得一次角球,这个过程中中国队是没有什么办法的。”

  下半场中国队在逆境中反击,科威特的防线吃紧,维埃拉说:“中场休息我强调,中国队下半场会给我们更大压力,中国队需要追平赢得比赛。事实上他们做到了,我们中场的控制出现了失误,给了中国队过多的空间,我们出现了错误盯人、选位,中国队利用了我们的失误,虽然没有利用这些失误取得进球,但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最后一个球,我们前场失误,中国队长传形成单刀,第一个和第三个都是失误造成对手反击,下半场某个时段中国队控球多于我们,但是比分不能真实反映两个队的表现。”

  维埃拉赛后还对球队的斗志表示了委婉的批评,他说:“我还想说我们的斗志,我们在10月马上迎来海湾杯的比赛,很特殊也很重要,今天的斗志不足以赢得海湾杯,但是今天的斗志也还算可以,我们还处于准备期,我们会一步一步的在磨合,这是5月份以来第一场国际比赛,中国队在6月份进行了一些热身赛,两场打马其顿,一场马里,中国队联赛接近尾声,我们的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不想找为输球找借口,但是球队的准备阶段,球员的状态还是存在不同的。”

  赛后,有记者请维埃拉评价他对哪位中国球员印象最深,他委婉的拒绝了,他说:“我是科威特的主教练,我没法评价中国队的球员,我只负责科威特的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206&paper.cmsUrl= report 1931 国足3-1科威特杨旭于汉超武磊破门(搜狐体育张亮徐江9月4日鞍山报道)中国男足在鞍山的热身赛最终以胜利告终,杨旭、于汉超、武磊各攻入一球,中国队3-1击败了科威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科威特主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