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塞尔VS波尔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联社曝乌超冠军总部遭占领 武装分子身份不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武装分子占领顿涅茨克矿工总部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超级联赛卫冕冠军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的总部被一伙“武装分子”占领。顿涅茨克矿工官方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不清楚这伙武装分子的身份,并且正对目前的情况进行调查。

  顿涅茨克是乌克兰亲俄派武装控制的最大城市,最近几周内,亲俄派武装曾在此与乌克兰政府军激烈交火。上个月,矿工俱乐部主场顿巴斯竞技场遭到迫击炮攻击,设施遭到严重损毁。此外,矿工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也在上周六遭到两枚炮弹的轰击,主体设施亦损毁严重。

  由于乌克兰局势恶化,顿涅茨克矿工将本赛季的主场移至西部城市利沃夫。而在本赛季欧冠抽签中,顿涅茨克矿工被分在H组,同组球队还包括波尔图、毕尔巴鄂竞技和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

  (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4/n406979153.shtml report 1959  武装分子占领顿涅茨克矿工总部北京时间9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超级联赛卫冕冠军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的总部被一伙“武装分子”占领。顿涅茨克矿工官方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