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雄鹿 帕克应走杜兰特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贾巴里-帕克

  2007年,超音速(雷霆)留给杜兰特的是一个烂摊子。刘易斯和雷-阿伦均在之前离队,队内几乎就没有拿得出手的球员。于是,干脆让杜兰特第一年就当起了核心。场均出手17.1次20.3分,这是杜兰特交出的答卷。假如从2000-01赛季算起,新秀赛季场均出手比杜兰特更多的,也只有詹姆斯和安东尼了。虽然43.0%的命中率和28.8%的三分命中率很一般,而且赛季被帽了85次之多,但逐渐适应NBA的杜兰特很快成长为联盟的一流球星。

  贾巴里-帕克被誉为詹姆斯和杜兰特的结合体。和杜兰特一样,他是第二顺位的新秀,他是小前锋位置。在杜克大学的第一赛季,帕克交出了场均19.1分8.7篮板1.2助攻的成绩单,而且,场均还有1.0抢断和1.2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3%。雄鹿同样没有给帕克太多的财产。桑德斯、梅奥、伊利亚索瓦都不是能够靠得住的队友。如果基德愿意像培养杜兰特那么培养帕克的话,那么雄鹿的未来至少值得期待。

  对于帕克而言,在新秀赛季就拯救球队显然不够现实。他要做的,就是建立足够的自信,像杜兰特那样尝试多一点的出手,然后,再考虑带队去赢得胜利。

  2、安特托昆博

  从选秀夜的2.06米长到了如今的2.11米,加上2.21米的臂展,26厘米长的大手,满满的天赋。雄鹿经理说安特托昆博会变成下一个杜兰特,查理-福特说,2013年如果重新选秀的话,他会成为状元。不管如何,安特托昆博的未来可塑性已经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上赛季对阵雷霆的一场比赛,杜兰特33分10篮板7助攻,安特托昆博13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2封盖。而这个夏天,字母哥打了4场夏季联赛,数据是场均17+6+2+1+1。基德说,要让字母哥当控卫。鉴于他在进入NBA之前打的就是控卫,从侧面证明了他的控球和传球能力。因此,下赛季很可能出现一位身高2.11米的控卫——这可能是所有对位球员的噩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28611.shtml report 3874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榜眼秀帕克上赛季的雄鹿就是烂队的代名词。纵然费城76人打出震古烁今的26连败,也没能撼动他们东部垫底的位置。15胜67负,雄鹿创造了队史的最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