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达迪22+15迪奥12分 伊朗遭法国逆转无缘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2014年男篮世界杯西班牙继续第6日角逐。在A第5轮争夺中,法国男篮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81-76战胜亚洲冠军伊朗男篮。最终,法国队以3胜2负的战绩获得A组第3名;伊朗队1胜4负无缘16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3、10-24、16-26和27-18(伊朗队在前)。伊朗队这边,巴赫拉米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送出4助攻2篮板,哈达迪13罚10中有22分15篮板1抢断1盖帽入账,卡姆拉尼投中3记三分贡献17分5助攻4抢断1篮板,阿法赫拿下10分4篮板2抢断1助攻。法国队这边,厄泰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4助攻1抢断并抢下2篮板,富尼耶投中3记三分有13分1篮板1助攻入账,迪奥贡献12分5篮板3助攻1盖帽,洛韦尔涅拿下12分5篮板1盖帽。

  伊朗队在首节给法国队一个下马威,亚洲冠军单节打出23-13的攻击波确立10分的领先优势。而在次节,法国队逐渐找回比赛节奏,他们单节还以一波24-1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第三节,法国队掌控主动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比赛结束前2分19秒,哈达迪暴扣得分,顽强的伊朗队仅以74-79落后。不过最终,法国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四节战罢,伊朗队以5分惜败法国队,无缘小组出线。

  伊朗队首发:7-卡姆拉尼、10-阿法赫、11-萨哈基安、14-巴赫拉米、15-哈达迪

  法国队首发:4-厄泰尔、5-巴图姆、7-洛韦尔涅、13-鲍里斯-迪奥、15-格拉贝勒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80294.shtml report 31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