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球员评分:外线三枪定胜局 罗斯盖伊又打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美国胜乌克兰 欧文摔伤退赛

  北京时间2014年9月5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以95-71击败乌克兰,5胜0负结束小组赛。今天胜利的最大功臣属于三大首发外线。以下是详细评分。

  哈登库里、欧文:9.5分

  数据:哈登12投7中得到17分5次助攻,库里三分球4投3中得到14分,欧文6投4中得到11分6次助攻。

  表现:在之前多场比赛中,评分最高的一般是法瑞德和戴维斯两大内线,但今天不同,主导比赛的是三大外线球员。在整体数据上,哈登得分全队第一,库里得分全队第二,欧文助攻全队第一,哈登助攻全队第二,库里命中全队5个三分球中的3个,他和哈登各自5次走上罚球线,并列全队第一。

  更重要的是三个人联手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比赛第二节美国落后3分时,欧文三分球追平,之后又上篮继续追平。库里命中三分球反超,哈登2+1后库里又命中三分球,接着他和哈登各自2罚全中。三个人包揽18分,让美国变成了领先9分,彻底扭转了被动的局面。这才是他们评分最高的原因。

  戴维斯、考辛斯、法瑞德:9分

  数据:戴维斯12分6篮板,考辛斯11分3篮板,法瑞德10分8篮板。

  表现:作为首发球员,戴维斯和法瑞德的表现依然稳定,两个人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并且篮板球排名全队第一和第二。与这两人相比,考辛斯的数据略低一些,但他的出场时间也是三人中最少的,只有15分钟。在前几场的高效率表现之后,考辛斯已经逐渐得到教练的信任,成为和戴维斯法瑞德并列的内线中坚力量了。

  汤普森、德罗赞:8.5分

  数据:7分5篮板4助攻、德罗赞5分。

  表现:汤神的表现虽然不如三大首发,但同样非常重要。在首节替补出场的情况下他拿下4分3个篮板球,是和乌克兰抗衡的主要力量,在他的帮助下美国才没有被拉开,等到了第二节三大外线的爆发。德罗赞的数据不如汤普森,不过在不到13分钟的时间内4罚3中,也算是不错的一份答卷了。

  普拉姆利、德拉蒙德:8分

  数据:普拉姆利2分2篮板,德拉蒙德0分2篮板1助攻,两人均出场3分46秒。

  表现:不是两人不给力,而是实在没有他们表现的机会。在比分彻底拉开之后,普拉姆利和德拉蒙德才被安排出场,最终都打了不到4分钟。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各抢下2个篮板球也算是不错了。

  罗斯、盖伊:7.5分

  数据:罗斯9投2中拿下4分4篮板4助攻,盖伊7投1中拿下2分3篮板2抢断。

  表现:拖后腿的是命中率,其实除了投篮不准之外,两个人其他的问题都不太大,罗斯有篮板又助攻,盖伊有篮板有抢断。不过与他们表现出色的队友相比,两个人这样的手感确实有点说不过去,而且这还是队友积极给他们喂球,让他们找手感的结果。因此比较而言,两人只能获得最低评分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83725.shtml report 47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