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明夏留湖人难度大 需提前为自己留条后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加西亚撰文指出,湖人将会在明年夏天努力追求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这对林书豪来说是个不小的压力,他必须在新赛季抓住机会,争分夺秒去打出威慑力和稳定性,以此为自己留好后路。编译如下:

  近日有报道称,湖人将会在明年夏天全力追求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虽说这时候谈明年夏天的事情有些遥远,但可以肯定的是,库普切克肯定不会闲着,紫金军团处于重建期,他必须得去自由球员市场上积极招募大牌球星,特别是在科比即将退役的背景下。

  德拉季奇明夏肯定会跳出合同,布莱索目前也倾向于到明年夏天再寻求顶薪肥约。从薪资角度和市场影响力,湖人明夏如果真的去追求太阳后场双枪,那机会还是很大的。

  但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显然不是个好消息。他的现行合同还剩下1年,明年夏天能否与湖人续约,谁都说不准。明眼人都能看出,以林书豪目前的实力,他显然还不足以和德拉季奇、布莱索相提并论。换句话说,如果湖人能得到太阳后场的任何一个,林书豪都极有可能离队。

  如此,林书豪就得早做准备,以便为自己留条后路。NBA是个竞争无比残酷的地方,如果打不出上佳表现,林书豪自然无法轻易立足,更难得到大合同。他只有用行动证明自己有能力打出威慑力,且具备可靠的稳定性,那才能吸引联盟球队的注意,并顺利的得到新的合同。

  如果林书豪在新赛季能做到这一点,那他留在洛杉矶还有机会。就算湖人得到了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这两人中的某一个,他们也会向林书豪开出一份合适的报价。如果林书豪愿意接受,那他就留队;反之,则可以选择离开,再次挪窝。

  现代篮球越来越讲究速度,而不是暴力防守,湖人的进攻风格自然也不会例外。幸运的是,林书豪便是那种速度快、冲击篮圈能力强的后卫,这会让他在湖人的体系里充分的发挥自身优势。林书豪是个很有智慧的篮球天才,他懂得如何去表现自己。

  科比自然是湖人的绝对进攻核心,但他毕竟老了,不再是昔日那个场均27分的“小飞侠”,新赛季他会为队友们让出一些出手机会,林书豪将会从中获益,并努力为自己正名。

  如果林书豪打出了上佳表现,那他就不用为后路发愁。至于他是否愿意做布莱索或者德拉季奇的替补,那只能等时间来给出答案。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87624.shtml report 1448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加西亚撰文指出,湖人将会在明年夏天努力追求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这对林书豪来说是个不小的压力,他必须在新赛季抓住机会,争分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