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或因科比新季受挫 两主将各怀心事难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林书豪或因科比受挫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撰文,看衰林书豪新赛季在湖人的前景。格雷格指出,作为目前紫金军阵中最为重要的两位球员,书豪和科比对新季也许抱着不同的目的,而该问题,或将导致两人很难融洽的在一起共事。

  以下是本文内容编译:

  几乎每个新的赛季,每名在NBA打拼的球员,都需要去证明自己。而新季,对林书豪和科比来说也不例外,但很明显,关于未来,两人所要担心的东西,却有所不同。

  先说书豪,新季,他即将进入自己的合同年。过去两年,在火箭期间,依据书豪的表现,很多人都指责他的合同虚高。他时常被以错误的方式使用,并且遭受主教练的不公待遇,即便在一些比赛中,他也曾有过闪光点,但大多数时候,书豪的作用却被外界忽视。

  科比的情况完全不同,他已经手揽五座总冠军奖杯,一次MVP以及两次FMVP,但仍想要在新季证明自己,他想在总冠军数上匹敌乔丹——这位他一直以来的偶像和对手。

  事实上,目前这支湖人已经很难争冠,一部分原因,就归结于科比的两年新合同限制了球队的补强。但这却不能阻止飞侠对冠军的憧憬。此外,在两次重伤之后,很多人都质疑科比太老,再也无法满血归来了,对此,飞侠也想要给予回击。

  外界的质疑,或许将成为科比最大的驱动力。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飞侠已经被排除在了顶级球星的行列,他曾经在球场上优雅的打球方式,也许再也找不回来了。上赛季,科比仓促复出,但只打了6场球就再度报销,这也进一步加深了人们的质疑。依据科比的性格,新季,他一定会去证明些什么,但这却要花费不小的代价。

  作为他的新队友,林书豪是一位团队型的球员,他当然想要尽全力帮助湖人赢球,进而杀入季后赛。但基于湖人目前防守端的隐患,想要完成该目标似乎并不容易。同时,书豪也要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为了前途,他需要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和控球权。

  过去几个赛季,书豪的无私,以及他与纳什相近的球风已经被不止一次提及。但新季,为了更好的适应湖人的体系,书豪还需要在投射方面继续打磨,同时也要做好再度被罚上板凳席的准备。

  尽管,从大的目标来说,科比和书豪都渴望湖人赢球。但是新季,现实决定了两人势必各怀心思,而在性格上,两人也是完全不同的。科比想要复苏,他必定还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球,但这无疑将以牺牲书豪的重要性为代价,并且将直接导致后者再度经历一个失落的,没有起色的赛季。(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88458.shtml report 1639 林书豪或因科比受挫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撰文,看衰林书豪新赛季在湖人的前景。格雷格指出,作为目前紫金军阵中最为重要的两位球员,书豪和科比对新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