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上海东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弃将入法甲最差引援 美媒:中国旅途施咒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尽管法甲联赛刚刚开始不久,但好事的媒体已经将“枪口”对准了各支球队的新援们。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Bleacher Report》评选出了本赛季“法甲5大最差引援”,前恒大前锋、现蒙彼利埃球员卢卡斯•巴里奥斯不幸上榜,这名曾经叱咤风云的射手目前仍在低迷状态的泥潭中苦苦挣扎。

  《Bleacher Report》认为,尽管巴里奥斯曾是德甲沙拉盘的得主,并且足够出名,但不可否认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持续下滑,这也使得他此次加盟蒙彼利埃的转会难以像两年前加盟恒大那样引起轰动。2012年,巴里奥斯以850万欧元的高昂身价登陆恒大,然而他的表现令人失望,联赛出场18次仅打入5球,随后更因为与恒大的合同官司而对簿公堂。最终,巴里奥斯如愿跳槽至莫斯科斯巴达克,但迎接他的是另一场“灾难”:由于时断时续的伤病,巴里奥斯仅为斯巴达克出场15次打入1球,完全与他的名气和身价不符。在《Bleacher Report》看来,在中国那段不愉快的时光便如同给巴里奥斯施了“咒语”,让他从此走向了下坡路,也影响了他在斯巴达克的状态。

  今年8月,巴里奥斯被斯巴达克彻底抛弃,在为斯巴达克踢了一场联赛后,随即租借加盟了法甲球队蒙彼利埃。球队主教练罗兰多•科比斯希望巴里奥斯能成为蒙彼利埃新赛季保级的中坚力量,但在《Bleacher Report》看来,科比斯的如意算盘可能要落空了,因为在代表蒙彼利埃出战的三场比赛中,巴里奥斯场场首发却未进一球,尽管蒙彼利埃目前的战绩还算过得去,但巴里奥斯的表现显然难以令人信服。

  正如《Bleacher Report》所言,如果将希望都押在巴里奥斯身上,蒙彼利埃本赛季的结局可能会非常糟糕,他们只能期待这位巴拉圭射手能够重拾状态。而对巴里奥斯来说,他必须摆脱近几年来的困扰,因为在拯救球队之前,他应当先拯救自己。

  除了巴里奥斯,“法甲5大最差引援”还包括:西尔万•马尔沃克斯(甘冈)、大卫•恩戈格(兰斯)、大卫•鲁伊斯(圣日耳曼)和布兰当(巴斯蒂亚)。(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0724.shtml report 37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