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国足比赛上座率高达八成 最小球迷十几个月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曹鑫宇

  本报鞍山电 时隔20余年,鞍山再度迎来国际A级足球赛事,球迷们把积蓄了多年的热情一股脑地投放在了昨晚的鞍山奥体中心体育场,大批身穿红色服装的球迷把这里打造成了红色的海洋。而国足也用一场3:1的胜利,报答了这些热情的球迷。

  鞍山奥体中心地脚很偏,平时少有人迹。但从昨天下午四五点钟开始,就有成群结队的球迷陆续涌向这里,记者昨天傍晚6点左右抵达附近时沿途已经堵得水泄不通了,原本十分钟不到的车程,硬是花了半个多小时才到。由于体育中心停车场位置有限,当地警方甚至临时征用了附近几所职业技术学校的操场作为临时停车场。

  的哥张师傅得知记者来采访国足比赛,顿时打开了话匣子,“当年国足冲进世界杯时,我开着小面包车,拉着一车人,打着国旗在路上狂飙。那时候鞍山的氛围跟沈阳一样疯狂。”张师傅说,这几年没有什么高水平的比赛,让当地球迷感觉很不过瘾,正因如此,这次国足比赛的球票销售非常火爆。把记者送到目的地后,张师傅说不拉活了,“找个地方停车,然后买张球票,等看完球还可以多拉几个乘客回来。啥也不耽误,多好!”

  其实不只鞍山当地人,丹东、沈阳等地的球迷也成群结队赶到现场助威。据记者了解,大连球迷联盟俱乐部也组织了近200人的队伍来到鞍山。据官方统计,昨天的比赛,有32000名球迷来到鞍山奥体中心体育场,而这座球场的设计容量也只有40000人。八成的上座率,在近几年国足的比赛中实属罕见。

  国足的出色表现回报了现场球迷,比赛下半场,眼见国足攻势渐涨,进球一个一个出现,现场球迷也异常开心,一遍一遍不知疲倦地玩起了人浪,开始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玩得如此之嗨。媒体席前的看台上,有一名球迷抱着看起来只有十几个月大的孩子,看球之余,也没忘在家人帮助下为宝宝冲调奶粉。而孩子在捧着奶瓶喝奶的同时,大眼睛也好奇地向场内张望。这也算“足球从娃娃抓起”的一个生动案例吧。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0970.shtml report 1824 国足3-1科威特杨旭于汉超武磊破门特派记者曹鑫宇本报鞍山电时隔20余年,鞍山再度迎来国际A级足球赛事,球迷们把积蓄了多年的热情一股脑地投放在了昨晚的鞍山奥体中心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