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彭帅拼沃兹需两环 火力全开或成胜利之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2日较量。女单半决赛开打,彭帅遭遇前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虽然整体实力不占优势,但彭帅若能打出进攻火力,有效控制住失误,仍然有取胜可能;头号种子小威将与俄罗斯左手将马卡洛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此前落败过的美国名将不能掉以轻心。

  米尔扎/索阿雷斯-斯皮尔斯/冈萨雷斯 阿瑟阿什球场0:30开始

  来自印度的米尔扎和巴西球员索阿雷斯都是双打的好手,这次他们也是混双的头号种子,晋级之路上,米尔扎/索阿雷斯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可谓是众望所归。美国的斯皮尔斯和墨西哥的S-冈萨雷斯爆冷淘汰了3号种子佩斯/布莱克,上一轮又击退了汤森德/唐纳德扬,首次杀进大满贯的决赛。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更胜一筹的米尔扎/索阿雷斯都看好夺得冠军。

  彭帅(中国)-沃兹尼亚奇(丹麦)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01:45

  本届美网,彭帅状态非常出色,晋级之路上不仅战胜了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也战胜了文奇、萨法洛娃这样实力不俗的种子选手,上一轮中国金花仅丢三局击退了大黑马本西奇,职业生涯首次来到大满贯四强,彭帅也成为继郑洁、李娜后,第三位闯进大满贯四强的中国球员,她在第37次大满贯正赛之旅中才首次闯进大满贯四强,这个成绩并列排名大满贯历史的第六位。

  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分手后状态稳步回升,本届美网达到一个小高峰,晋级之路上她淘汰了莎拉波娃、埃拉尼等名将,职业生涯第五次入围大满贯四强,其中有4次都是在法拉盛公园,2009年沃兹还打进了决赛,可见法拉盛公园是她的福地。

  彭帅和沃兹尼亚奇在过去一共交手过6次,中国金花只拿到了一场胜利,但美网前五场比赛的数据显示,彭帅在底线的威力十足,发球和进攻是她的优势,沃兹相对进攻略显疲软,但技术全面的她跑动能力非常强,擅长拖挎对手或在反击大做文章,同时连续的多拍也会导致彭帅失误。总体来看,沃兹要在心态上略占优势,彭帅如果能够放开包袱,打出1/4决赛时的进攻火力,取胜也不是没有可能。

  小威廉姆斯(美国)-马卡洛娃(俄罗斯)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03:45

  头号种子小威是女单八强中唯一的前八号种子,当然也是竞争力最强的选手。在开局0-3落后击退意大利猛女佩内塔之后,小威不仅连续第四年在法拉盛闯进四强,距离个人的美网三连冠只差两场胜利,如果能够闯进决赛,小威将成为第一个晋级WTA年终总决赛的球员。经历了赛季前三项伤心的大满贯之后,小威廉姆斯终于在自己的主场晋级四强。

  小威半决赛的对手是17号种子马卡洛娃,俄罗斯左手将以6-4和6-2完胜两届赛会亚军阿扎伦卡,首次杀进大满贯四强。晋级之路上,小威已经击败过两位左手队员,但她在2012年的澳网输给过马卡洛娃,目前俄罗斯人的移动出色、发球角度刁钻,反手技术娴熟,正拍的水准也日渐提升,这场比赛小威虽然胜面较大,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万筠)

相关新闻:

·新华社:双打经验优势或助力彭帅 沃兹攻守兼备
·小威沃兹被看好会师决赛 彭帅数据落下风被轻视
·外媒盛赞彭帅为励志典范 看好前一姐沃兹进决赛
·前瞻:彭帅拼沃兹需两环 火力全开或成胜利之匙
·彭帅备战训练强度大 教练:对阵沃兹体能是重点
·软肋不软强招更强彭帅华丽转身 四强?梦想无限
·彭帅对阵沃兹1胜5负处劣势 赔率不看好其进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1581.shtml report 2993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2日较量。女单半决赛开打,彭帅遭遇前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虽然整体实力不占优势,但彭帅若能打出进攻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