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红球卫冕冠军爆冷出局 75双雄晋级梁文博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9月4日,2014年世界斯诺克泰国6红球锦标赛展开32强单败淘汰赛的前两轮争夺。在首轮即32进16的比赛中,梁文博与泰国东道主选手德差瓦普京战满11局,梁文博从5-3领先遭到对手连扳3局的逆转,5-6憾负出局。希金斯、威廉姆斯、墨菲、马奎尔纷纷连闯两关,晋级8强,霍金斯则倒在老对手沃顿杆下,而已蝉联两届冠军的马克戴维斯意外被泰国东道主黑马级小将Kritsanut掀翻,终结了冲击三年连冠之路。

  梁文博在本届6红球世锦赛小组循环阶段的表现十分出色,凭借4胜1负的战绩以H组第二名的身份顺利出线。而G组的泰国东道主选手德差瓦普京相比之下则显得中规中矩,赢下的三场比赛战胜了三位实力较弱的业余选手,而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负于宾汉姆和多特两位世界排名前20的名将,也在本组位列宾汉姆和多特之后,第三名出线。经过32强选手的随机交叉抽签(如A组第一名出线者的对手将在B组~H组的7位第四名出线者中随机抽出),梁文博与普京狭路相逢。

  这场32进16的比赛节奏和进程非常缓慢,前半程双方在纠结的缠斗中不断零敲碎打,交替领先又互相追赶,从1-1平激战至3-3平。此后随着梁文博连胜两局5-3获得赛点,胜利的天平似乎已经在倾向于他。然而,普京的表演时间才刚刚开始,同样连扳两局追至5-5平之后,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笑星”运气与手感同时爆发,单杆直接致胜,从而实现逆转,6-5险胜晋级。梁文博虽然憾负,能够从小组出线仍然已经是历届6红球世锦赛中国内地选手的最好成绩。

  希金斯、威廉姆斯、墨菲、马奎尔等世界巨星纷纷平稳闯过首轮关,其中宾汉姆战胜的是前泰国球王瓦塔纳。冷门也同样存在,达赫迪和多特没能顶住威尔士选手詹米-克拉克和以色列选手夏沙-鲁白尔格的冲击,以5-6的相同比分双双惜败止步于32强。近年涌现出的泰国90后小将桑坎姆和Kritsanut也分别攻陷了史蒂文斯和瑞恩戴的城池。参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霍金斯因小组赛战绩不佳,出线名次仅为C组第四,早早遇上同样实力强劲的E组第一沃顿,2-6败下阵来。

  第二轮即16进8的比赛出现了多场焦点对决,希金斯6-5险胜宾汉姆,金左手威廉姆斯6-3击败佩里,墨菲、马奎尔和沃顿也继续稳健前行,活跃在剩余的签表上。已蝉联两届冠军的马克戴维斯却意外2-6不敌泰国东道主黑马级小将Kritsanut,冲击三年连冠的前进之路就此终结,被挡在了8强门外,而Kritsanut也是泰国唯一进入8强的主场选手,将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更强的对手希金斯。

  6红球世锦赛堪称世界各大洲选手的聚会,一些我们平时并不常见的国家也各自派出队员前来,而这些选手一旦发挥出色,就会引来观众格外的注目。一场别开生面的伊朗德比在世青赛冠军兼147先生侯赛因-瓦菲与伊赫桑之间展开,瓦菲6-3无悬念获胜晋级。以色列小将夏沙-鲁白尔格没能闯过沃顿镇守的关卡,这样,8强阵容中的6席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所平分,其余仍然留在场上的是泰国和伊朗的面孔。

  明天将是本届6红球世锦赛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将分为三个时段依次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和两场半决赛的较量,而最后一日仅剩一场隆重的决赛,冠军将在6日深夜至7日凌晨时分产生。6红球赛结束后相隔一天,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8日揭开战幕。(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1908.shtml report 1640 MY147.com讯:9月4日,2014年世界斯诺克泰国6红球锦标赛展开32强单败淘汰赛的前两轮争夺。在首轮即32进16的比赛中,梁文博与泰国东道主选手德差瓦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