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016将遭多队哄抢 尼克斯欲追其组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9月5日,作为上赛季常规赛的MVP,再加上刚刚拿到了赞助商的肥约,2016年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凯文-杜兰特势必会成为自由市场上的香饽饽。对此《篮球内幕》的专家扬尼斯-库特罗皮斯就撰文称,联盟会有多支球队追逐杜兰特,而尼克斯届时会有充足的薪资空间,他们会在明夏招来一位超级巨星,然后再谋求杜兰特组建三巨头。文章编译如下:

  随着詹姆斯安东尼等巨星的尘埃落定,接下来最好的自由球员要属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了。尽管杜兰特很爱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但是让他郁闷的是这支球队并不是很成功。作为联盟中仅次于詹姆斯的第二出色的球员,在过去的7个赛季中他们只有一次出现在了NBA总决赛的球场上,接下来的两年雷霆能否夺冠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当然了,雷霆也拥有其他的一些优势,球队目前已经有了第二巨星威斯布鲁克,而且也能为杜兰特提供比其他球队更多的薪资。

  到了2016年会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球队清理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就是为了谋求杜兰特的加盟。而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最近刚刚聘请了前雷霆队的助理教练布莱恩-基夫,要知道他是一个跟杜兰特私交很好的教练,这样看来尼克斯也很想得到杜兰特。而且到那时候他们还拥有足够多的薪资空间,安东尼已经跟球队签下了5年的长约,明年夏天他们还可能再找来一名巨星,这样到了2016年尼克斯很有可能会吸引杜兰特加盟,组建球队三巨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初尼克斯招来费舍尔当教练时,就被外界认为是在为招募杜兰特做准备。

  除了尼克斯之外,湖人也是对杜兰特垂涎已久,到了2016年科比的续约合同到期,紫金军团迫切需要一个可以接班的巨星,足够的薪资空间再加上洛杉矶巨大的市场和底蕴,湖人还是有足够吸引力的。

  此前有消息称奇才也想招募杜兰特,华盛顿是杜兰特的家乡,而且当家球星沃尔也是多次表示期待杜兰特的加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5325.shtml report 1816 北京时间9月5日,作为上赛季常规赛的MVP,再加上刚刚拿到了赞助商的肥约,2016年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凯文-杜兰特势必会成为自由市场上的香饽饽。对此《篮球内幕》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