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翱龙升级刺激重庆力帆 连续主场开启冲超模式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翔

  重庆翱龙升级CBA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重庆体育圈热议的话题,而对于正处在冲超关键时刻的重庆力帆置业队来说,篮球的成功对足球也是一种刺激。“肯定要恭喜翱龙能够进入CBA。但更关键的是,希望翱龙的成功对我们的队员也是一种刺激。”俱乐部一位高层信誓旦旦地说,“我相信明年重庆会有两支顶级联赛球队!”

  CBA和中超不一样

  尽管周末大战将至,但昨天翱龙升级的事仍不可避免地成为了力帆上下的话题。“篮球都升级了,我们怎么能落后?”老将吴庆就说,“我们也要加把劲了。”

  不过隔行如隔山,对于CBA的升级规则力帆的很多人都不明白,也有说怎么翱龙得了联赛的第三名也能升级?在了解了准入制的规定后,很多人也为翱龙暗暗高兴,“他们是赶上了好时候,如果不是篮协松口开放名额,打得再好也升不了。”不过最令力帆羡慕的是,CBA没有升降级,升上去了只要设施条件、运营情况、后备培养等各个环节做好了就不愁降级了。俱乐部官员还打趣说:“如果中超也是这样,力帆肯定算是中上游的球队了!”

  无论是联赛还是升级,CBA和中超确实有很大的区别。就现在来看,中甲升级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足球的投入与日俱增也大大超过了篮球。但不管如何,重庆已经有了一支顶级篮球联赛的队伍,长期处于重庆职业体育顶点的力帆也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俱乐部高层这样说:“我们足球当然也不会甘于人后。不管是从未来的市场还是影响力上,力帆也要力争冲超。”

  主场开启冲超模式

  上轮领先一球被深圳逼平,力帆在积分榜上再次被冲超对手缩小了差距。不过从本周六主场对延边开始,力帆在接下来8轮里有6个主场,主帅王宝山也表示:“这6个主场就是我们冲超的关键战役,客场我们能接受平局,但主场则只有赢球一条路。”

  除了本周六和延边一战外,下周力帆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紧接着客场作战后又回到主场对阵北理工,最后是连续三个主场对中能、日之泉和沈阳。剩余的6个主场中除了青岛之外,都是中甲的中下游球队。“我们一直都强调,对竞争对手可以平也平得起,但对中下游的球队就必须拿下。”考虑到本轮的对手延边又是积分榜倒数第一的球队,力帆上下也毫不掩饰取胜的决心。

  轮换主力找回状态

  下半赛程开始后,力帆的状态就起伏不定,这和上半年后半段八连胜时确实不可同日而语。队内人士也承认,“以过去中甲的状况来看,下半年冲超的队伍都要轻松一些,可现在确实不一样了。”

  过去几天,以王宝山为首的教练组都在研究讨论球队的状态问题。教练组也认为,首先要肯定状态有起伏,其次是因为对手把我们当成最大的目标,无论主客场都全力死守、伺机反击,让力帆的进球开始困难起来。在周三、周四的技战术训练中,王宝山都尝试对几个位置的主力进行了调配,在预备队里表现出色的冯劲、石哲这些小将也得到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教练组成员也表示:“训练时主力调配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不是每个人都稳居主力位置的。”不过力帆这套主力阵容除了红黄牌停赛外已经打了差不多15轮,默契程度自然更高,王宝山也很难轻易变动。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在深圳因伤提前下场的古托也恢复得不错,本轮缺席的可能性不大。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爸爸去哪儿了?爸爸去看球了!

  本周六力帆主场对阵延边,又时值中秋小长假时间,力帆俱乐部也特意推出了“感恩15年”系列主场活动———“爸爸带我去看球”。

  据悉,力帆将以报名的先后顺序,挑选出5组父子或父女,每组家庭除了能在周六当天免费看球外,还会获得力帆俱乐部提供的中秋大礼包,并进入奥体内场和力帆置业球员击掌助威、合影。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5441.shtml report 1921 重庆翱龙升级CBA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重庆体育圈热议的话题,而对于正处在冲超关键时刻的重庆力帆置业队来说,篮球的成功对足球也是一种刺激。“肯定要恭喜翱龙能够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